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我幫助你的,你卻這樣對待我
2013/06/21 17:14:33瀏覽82|回應0|推薦0

有一位工作人員(男性)過去因為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也許他可能家裡有錢是持有股份的股東,所以一直還在那間電信公司上班。

但你忘了嗎?過去你被指稱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是我支持你說:「你沒有病,你很正常。」結果你怎麼對待我,竟然拿有針孔攝影機的機台安裝在我房間裡?

你有報答我還我人情嗎?

你根本就是忘恩負義。你這樣對待我不叫忘恩負義,不然要怎麼形容。你說咧?

如果不是我安慰你,說你沒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你是不是早已因為被診斷為重大精神病,而被宣告禁治產和其它的強制治療。

而現在請問:「你是不是精神病又病發,竟然在我房間裡放置裝有針孔攝影機的機台?你這種行為不叫病發,不然就是你想偷窺偷拍。」

可見啊!做人不可以太好,千萬不要安慰有精神病的人,說他們很正常沒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因為有一天他們要是做出會傷害你的事情來,你就會是受害者,後悔都來不及了。

我要禱告跟上帝講,請上帝讓你受到審判和懲罰,你應該為你做的事情受到報應和懲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779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