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不要讓任何人傷害我。

文章數:483
我想要過榮華富貴的人生,不想被任何人性侵
創作其他 2015/07/21 19:38:38

(本人的文章7月16日 2:26以先發表在本人蔡美珍的FB部落格裡)

我是個乞丐,我想要過榮華富貴的人生,我以前修復過核能發電廠,庸金全被美國資優生抱龍持有保管,全被他拿去送他人了。我從小過著吃不飽穿不暖的日子,爸爸的叔叔(姓名:蔡長)後來戶口更改成為了爸爸的養父,本來我叫他叔公後來改口叫他阿公,叔公在我小時候經常意圖性侵我,我爸爸也一樣數次對我下藥,意圖性侵我,我都不敢講。我小時候經常吃他人辦桌吃剩下倒成一大鍋,我家的長輩拿回來加熱吃,這算 餿水嗎?如果算,我就是吃餿水長大的,我日子從小就過的不好。

美國資優生抱龍拿了我的錢沒有保護我,也不還我錢,他拿走我的佣金,他是性格古怪,很會說謊的男人,他將很多人類的腦袋更換成黑猩猩人猭的腦袋當他的大軍,卻無法控制住他們。

美國資優生抱龍是個強姦犯,我不想被強姦,他還想教唆他人意圖強姦我,他是人渣,他應該得到報應。

如果美國資優生抱龍真的懂愛就不會教唆他人意圖強姦我了。男人真的愛一個女人會守護她的貞操,不會讓他人性侵他喜歡的女人。美國資優生抱龍是個虛情假意的男人。難道他讀大學過好日子都是花我的錢嗎?以前我自己都半工半讀自己工作自己賺錢繳學費,他那麼不要臉花我的錢,難怪他人罵花女人錢的叫小白臉。

還我錢,我想過榮華富貴的日子。我想要花錢過好日子,不想在當乞丐了,我要榮華富貴而且不要被性侵。不要讓任何人侵犯我,讓壞人得到報應。

我要怎麼辦?美國資優生抱龍是台灣國家高層之一,認識的人很多是權貴,我只有自己一個人而已,我要怎麼辦?有誰可以幫助我。

最新創作
我想要過榮華富貴的人生,不想被任何人性侵
2015/07/21 19:38:38 |瀏覽 406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美國資優生抱龍強姦過我數次,我該怎麼辦?
2015/07/21 19:24:05 |瀏覽 40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不能嫁給美國資優生抱龍
2015/06/21 20:16:13 |瀏覽 384 回應 0 推薦 5 引用 0
資優生這名號的代價
2015/06/21 20:12:53 |瀏覽 27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如何挑男朋友
2015/06/21 20:07:33 |瀏覽 32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