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資優生抱龍強姦過我數次,我該怎麼辦?
2015/07/21 19:24:05瀏覽410|回應0|推薦0

以前新聞報導美國資優生抱龍被指強姦女人原來是真的,新聞說和其他女人和解了,民事可以和解,刑事不能和解,這世界上所有的強姦犯都應該要坐牢。美國資優生抱龍對男人說:[你想怎麼做都可以。]強姦犯聽了這句暗示性的話就去強姦女人。這是美國資優生抱龍會對男人說的話,會教唆男人強姦女人的方式,他會在附近等男人強姦完女人後,回來問女人說:[妳怎麼了?]

我不願意被強姦,我不要被強姦,我不要被性侵,我不要被迷姦,我不要被強暴,我不要被輪暴,我不要被輪姦,我不願意被性騷擾,我不願意被猥褻。

我下跪,我認輸。拜託叫美國資優生抱龍不要再安排教唆男人對我下藥性侵了。不要再安排任何人對我下藥了,不要再安排我爸爸意圖性侵我了。不要再安排爸爸的叔叔(附註:爸爸的叔叔後來戶口更改為爸爸的養父,我改口叫叔公為阿公,親阿公早已往生)對我下藥了。

這樣不堪的人生我怎麼活得下去。(*附註:我沒要輕生)
藝人楊可涵受不了無情痛苦憂鬱的人生輕生死亡了,我也想死很久了,只是沒有勇氣輕生。(*我沒有要輕生)
怎麼辦?這世界我這無情無義的人生,被強姦後女人內心的痛苦有誰知道,美國資優生抱龍他以前強姦過我好幾次,他還教唆他人意圖強姦我,嚇得我好恐懼害怕,他美國資優生抱龍怕我會說出去就對這我下藥FM2強姦藥丸,吃了後就記不起來發生過甚麼事情了。

我不願意被任何人性侵,美國資優生抱龍花我修核能發電廠的庸金,還強姦我,他真不要臉。
整個世界都應該知道他美國資優生抱龍是個怎樣的男人,會暗示教唆他的大軍(附註:美國資優生抱龍的部份大軍:是指部份人類的腦袋已移植入黑猩猩人猭的腦袋的人類,會有嚴重狂暴的暴力傾向)強姦女人。

我說的是實話,他還教唆伳人意圖強姦我,只是我說不出口而已,我要怎麼活下去?(*我沒有要輕生)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2631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