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能嫁給美國資優生抱龍
2015/06/21 20:16:13瀏覽386|回應0|推薦5

(本人的文章6月19日 21:12 ·以先發表在本人蔡美珍的FB部落格裡)

不能嫁給美國資優生抱龍的原因是他有精神病,不能住他在美國的古堡的原因是,他美國資優生抱龍會讓強姦犯進出他住的古堡,強姦犯會強姦住在那裡的女人,他美國資優生抱龍會不理你,他問:[你死了嗎?]你聽不懂這句奇怪的問話,因為你罵他:[見死不救]。

他很可憐,他以前聽說用變身術變成女人被國民黨派系的男人試車時被迷姦了,還懷孕了,他流產,還聽說他吃了那嬰屍。而他還在當國民黨派系的走狗,你不要強姦我,也不要找任何人強姦我,因果報應來的很快,會報應在你自己身上。假如你想找人強姦我,女愛滋病患會鑽蟲洞進去強姦你美國資優生抱龍和教唆犯罪的人和強姦犯。

不能嫁給美國資優生抱龍,因為他跟新聞台毀謗我的名譽謊稱我是AV女優,怕我聽的懂就故意問:[你是女優嗎?]他美國資優生抱龍是人渣有精神病,我不介意他坐過牢不會因為這點不嫁他,但是介意他很自私自利。我不當妓女,不是妓女;我不當AV女優,不是AV女優。

不能嫁給美國資優生抱龍的原因不是因為他坐過牢,而是他是國民黨派系的人,國民黨派系的人性騷擾我,美國資優生抱龍完全不理不睬不理會我的害怕,國民黨派系的人裡竟然有人在我讀國小的年紀意圖想強姦我,還有對我下藥想迷姦我。美國資優生抱龍跟那種人混在一起,女人是怎麼被強姦的,他讓賤男人進出他住的古堡的。

美國資優生抱龍你為甚麼想跟我結婚?你看不出來你美國資優生抱龍是個人渣嗎?還是你又想讓強姦犯強姦你的女人,難怪你美國資優生抱龍會被強姦,因為你和強姦犯當朋友。小心報應,不要做壞事,小心因果報應美國資優生抱龍小心被愛滋病患強姦,你做壞事就得惡報,做善是就得善報。

不替我著想,不顧慮我的安全,美國資優生抱龍是人渣。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2478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