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小說:龍男最忌諱的一句話
2015/06/21 20:03:50瀏覽312|回應0|推薦0

(本人的文章6月17日 19:52 · 以先發表在本人蔡美珍的FB部落格裡)

這世界的龍男以為他自己是怪物,他會問你:[覺得我是怪物嗎?]你回答:[是。]他龍男臉色一變再也不愛你,你也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你龍男不是怪物,是古靈精怪見怪不怪的朋友之一,可是你背棄誓言,龍男你曾說:[我們是麻己好朋友。]我們童年手牽著手一起鑽蟲洞,如今長大成年多年,你說你有失憶症你忘卻了我曾經是你龍男的誰,你瘋狂的打壓我。
龍男的美國資優生抱龍想害我坐牢,龍男的第一聖子鈞也一樣,其他龍男也一樣。⋯⋯
我鑽過蟲洞,是龍男牽我的手一起走入蟲洞,出蟲洞。

原來男人,龍男長大後變得很無情。這世界有晴空萬里無真情。我以為我們是麻己好朋友,龍男你卻喜歡精神病纏身。
再見我祝你幸福

男人跟女人剛結婚初體驗很新鮮,男人插女人的肉體久了,男人說:[感覺沒甚麼了。]與其這樣女人不一定一開始就要男人。一個人寂寞寂寞就好,為何要同意被下愛情降頭而渴求愛人,渴求愛情裡的曾經擁有,清醒後感覺很噁心怎麼辦?

噁就噁吧!被這世界惡整又能如何。 與其被一個不尊重女人肉體的男人亂插女人保貴的肉體,女人要男朋友做甚麼!還不如要一首歌叫寂寞寂寞就好。還不如高唱KTV喜劇之王,歌詞中說:[為何普天下的淚我先流一遍 市面上的紙巾都由我代言]談戀愛注重的叫失戀,跟錯的人在一起過你可以體會這世界有多骯髒無情,噁心叭爛,你寫下的感覺叫兩性作家。恭喜你用人生沒有完美無缺走錯路,多繞路,愛錯人, 寫下徒弟少選錯人,少愛錯。

愛沒有愛對人這句話,10年前跟這個男人在一起,聽說他很恨你,你不相信,聽到他問你有興趣陪男人吃飯嘛!他有認識的可以安排介紹。你清醒了,不一樣的皮囊有男人相似的骯髒。

10年後,他為裝成聖子,計謀好一切,知道你要甚麼缺甚麼,他等你對他下跪。聖子,我下跪。古靈精怪確實沒落了!對聖子下跪對我來說沒甚麼!你缺愛情拍拖嗎?跟我拍拖好嗎?龍男的古怪性情這世界明膫,虛情假意有多少女人知道?
龍男高傲自大一樣是人類,一樣肉體一具生老病死要吃飯,會飢餓,喜歡他人對他下跪。我下跪,龍男你出現在我面前,我準備好對龍男第一聖子鈞你下跪了。

我釋懷海闊天空,我祝你好運幸福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2478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