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拍我裸體的人會下地獄受到烈火焚燒
2015/05/29 13:21:57瀏覽338|回應0|推薦0

我被人偷拍裸體要怎麼辦呢?我洗澡時被人偷拍要怎麼辦呢?偷拍我裸體的人會下地獄受到烈火焚燒的懲罰,今生活著的時候會生老病死得癌症,被人辱罵公幹髒話一輩子,下賤的妓女,不要臉的偷拍狂,去死一死,不要活在這個世界上。偷拍我的人出門會被車子撞到雙腿全殘,騎摩托車會摔車雙腿全殘,企劃我被人偷拍的人會得癌症,男的陽尾一輩子得陰莖癌,女的得癌症皺紋深5公分。

惡意毀謗我是AV女優的人,男人女人偷拍我裸體的人會下地獄受到烈火焚燒的懲罰,今生活著的時候會生老病死得癌症,被人辱罵公幹髒話一輩子,下賤的妓女,不要臉的偷拍狂,去死一死,不要活在這個世界上。偷拍我的人出門會被車子撞到雙腿全殘,騎摩托車會摔車雙腿全殘,企劃我被人偷拍的人會得癌症,男的陽尾一輩子得陰莖癌,女的得癌症皺紋深5公分。

惡意毀謗我是妓女的人,男人女人偷拍我裸體的人會下地獄受到烈火焚燒的懲罰,今生活著的時候會生老病死得癌症,被人辱罵公幹髒話一輩子,下賤的妓女,不要臉的偷拍狂,去死一死,不要活在這個世界上。偷拍我的人出門會被車子撞到雙腿全殘,騎摩托車會摔車雙腿全殘,企劃我被人偷拍的人會得癌症,男的陽尾一輩子得陰莖癌,女的得癌症皺紋深5公分。

惡意散播我被人偷拍的裸體影片照片上傳到網路上的人,男人女人偷拍我裸體的人會下地獄受到烈火焚燒的懲罰,今生活著的時候會生老病死得癌症,被人辱罵公幹髒話一輩子,下賤的妓女,不要臉的偷拍狂,去死一死,不要活在這個世界上。偷拍我的人出門會被車子撞到雙腿全殘,騎摩托車會摔車雙腿全殘,企劃我被人偷拍的人會得癌症,男的陽尾一輩子得陰莖癌,女的得癌症皺紋深5公分。

不得好死。做對不起我事情的人會下地獄,偷拍我的裸照是傷害我的行為,手段行為惡毒出門會被車子撞到殘廢雙腿全殘。

惡意毀謗我是AV女優的電視台會倒閉,虧錢,一直虧錢。

看我被人偷拍的裸體影片丶裸照的人,眼睛會瞎掉。不刪掉我被偷拍的裸體影片丶裸照的人,會得癌症和愛滋病,會下地獄受到下地獄受到烈火焚燒的懲罰,今生活著的時候會生老病死得癌症,被人辱罵公幹髒話一輩子,下賤的妓女,不要臉的偷拍狂,去死一死,不要活在這個世界上。出門會被車子撞到雙腿全殘,騎摩托車會摔車雙腿全殘,企劃我被人偷拍的人會得癌症,男的陽尾一輩子得陰莖癌,女的得癌症皺紋深5公分。

偷拍我裸體的人會受到詛咒一輩子,千萬不要不信邪,惡有惡報,善有善報。我死了變成厲鬼也不會放過偷拍我裸體的人,不會放過謊稱我是AV女優還偷拍我裸體的那些人。偷拍我裸體的那些人會投入畜生道,會投胎轉世入畜生道當生蛋的母雞生生世世。受到報應吧!不知羞恥的人。

本人不是妓女不當妓女,本人不是AV女優不當AV女優。

(請勿做傷害我和他人的事情就不會受到報應,做了犯法犯罪傷害他人事情的人,應受到報應的懲罰才能獲得宽恕。)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23708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