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資優生抱龍見死不救
2015/05/29 17:51:49瀏覽178|回應0|推薦0

我2歲時美國資優生抱龍見死不救眼錚錚看著我發生不幸的事情,我終於想起來了。他美國資優生抱龍是神靈轉世,但思想異於常人,說話也喜歡用假如,不尊重我的人生,惡意找人騙走我的中獎的台灣彩券,惡意洩漏我的個人隱私,他付錢找很多人毀謗我。他是我內心認為的妖怪,不再是小時候認的乾哥哥,他真的有精神病只是不容易發現。

他是妖怪,請他不要再找人毆打我了。不要找任何人對我下藥了,不要再找人在我面前說謊話對付我了。我受不了你這妖怪了,你是龍魂中的精神病患,是神靈中的邪神。我要走的比你早,因為你是妖怪會對付我。我活著好痛苦,你這妖怪照顧我的日子不到一年就不要我了,就讓我回家和父母住,我小時候我爸爸就想性侵我,我年紀輕輕在2歲開始還未滿18歲就有人開始慫恿我爸爸要性侵我。我奮力的拒絕,還有一些自稱是親戚或他人,他們來到我家,看我未成年也想性侵我,我緊張害怕的躲避逃跑。男人下賤想性侵女人的很多。

從前美國資優生抱龍有陣子像被人控制住了一樣,他跟強姦犯做朋友。他不管他人死活,沒有保護我。他是墮落的神靈,做了壞事像極了妖怪。他跟我分家了,為何他人要找我麻煩,因為他人的私慾,因他人見到女人想性侵女人。

為甚麼美國資優生抱龍你變成妖怪了呢?你不是人了嗎?你一樣要吃飯,一樣生老病死。請你不要叫任何人性侵我,不要暗示指示任何人性侵我。女人重貞操不願意被性侵,我是女人我不願意被性侵。請你尊重我不要讓任何人性侵我,你不要再當人渣,不要在當妖怪了。

你給我的壓力好大。我的內心一直認為你是妖怪。我爸爸被他人慫恿成想強姦我,怎麼辦?從我小時候開始我爸爸已經有好幾次想強姦我,我要怎麼辦?抱龍,你不要在當精神病患了,你不要在當妖怪了,不要在打擊我了。抱龍,你幫助我好嗎?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23717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