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人毀謗揹黑鍋
2013/07/06 18:48:17瀏覽146|回應0|推薦1

怎麼辦,我揹了黑鍋。有人曾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冒用我的個人資料,去大醫院當藥師。而她冒用我的個人資料當藥師時竟然拿錯藥給患者吃,而患者有一位失明,有的身體不適。

怎麼辦,當事情發生後,那女人竟然還不承認她犯下的錯,還一直以用語「我朋友」「我有一位朋友」以這樣的用語在向我問話。她也不承認是冒用我的個人資料去大醫院當藥師。拿錯了藥竟還不知道錯的很嚴重,還以「我朋友幫別人拿藥」的這種用語,要詢問我這事情跟她無關,要讓我安慰她,不是她的錯。她也沒說是當藥師的她親自拿錯藥給病患吃。

她冒用我的個人資料,當事情發生後,她還在我面前哭泣,想要我幫助她。這怎麼幫助,讓別人一直誤以為拿錯藥的人是我嗎?她會哭泣,我不會哭泣嗎?

多年後的今天我想起來,好難過,好想哭泣。她認為她是一名藥師不能留下污點,所以她不承認是她拿錯藥,總說「她朋友或我朋友」這種用語。我是一名有考取證書的藥師,可是有人把我的證書交給她,請她轉交給我,而她卻一直沒有拿給我。卻千方百計的想利用欺騙我的術語「我朋友.....」或「她朋友......」這種術語來欺騙我,我卻傻到不知道,一直以為她當我是朋友。

多年的歲月過去了,我發現她並沒有當我是朋友。而我的記憶回覆了,我發現她冒用我的個人資料犯下的錯,很嚴重的錯。假如拿錯藥導至患者死亡,那根殺人不冋嗎?我像是被人誤認為殺人犯一樣的令人憎恨。我因為支氣管發炎去小診所看醫生治療感冒,你知道醫生怎麼對待我的嗎?

所有在長庚待過的醫生,不知道實情的人,一定當我成像殺人犯一樣罪重的人,他們把有副作用的藥開給我吃。我吃後嚴重口渴,這是我的命嗎?我是被冤枉的。那些藥的副作用還有心悸。數年前我去看病一樣被當成罪無可赦的罪人,就算我說:「我不是藥師,我沒當過藥師。」也沒人相信。我一直沒有拿到證書,她並沒有把證書轉交給我。也沒有告訴過我,我有考取到藥師證書。她一直隱瞞著我,根本沒當我是朋友。

怎麼辦?我這黑鍋揹了這麼多年。我並沒有收取她任何金錢,就算她曾以「她朋友」為藉口想要借放她的錢在我的戶口裡,我也拒絕了。我說不方便,並告訴她,錢放在她朋友自己的戶口比較安全。

也許她曾謊稱有用金錢向我買證書或租用證書,並沒有。我並沒有和她有這種交易。她並沒有告訴我,我有考取到證書這件事情。只是用假設問句詢問:「假如你有一張藥師證書你會想租出去嗎?」她大部份都是用這種假如的問句。

我曾像是被人指控拿錯藥如冋殺人一樣的被人指控我開錯藥。可是拿錯藥的人不是我,我根本沒有拿到證書,也沒去當過藥師。如今我的記憶回覆了,我想起了這些事情。讓事情回歸到真相吧!還我一個清白吧!我不想再揹黑鍋了,我從來沒有拿過她的錢,也沒有收取任何賄賂的金錢。我是被毀謗的,那些拿錯樂全不是我做的。

我要怎麼辦?人是有羞恥心的嗎?犯了錯的人會自己承認錯嗎?那一直不願意承認錯的人呢?我的眼淚沒人憐憫嗎?我的眼淚沒人同情嗎?沒人相信我是無辜的嗎?

你讓我為你揹黑鍋的日子應該要結束了。我的人生更不能留下污點。你自認你的人生是重要的,我認為我的人生更重要,尤其是我根本沒做過那些事情,也沒有傷害任何人。

請你公開道歉並還我清白,我是這件事情裡被冤枉的受害者。這是我當受害者的發文。我看見你悲慟時同情你,你看不到我一個人悲慟,一個人哭泣,你不會同情我嗎?

你可以說實話嗎?請你公開說明真相並公開道歉。你信奉的是基督教,我也信奉基督教。說謊是得不到上帝的原諒的,是無法被救贖的。只有說明真相並公開道歉才能救贖你。罪的功價乃是死,如果你一直不承認你犯的錯,一直不說實話,到了你年老死亡時,是得不到原諒的。

可以被救贖的人一定是要俱有誠實的美德。到了死亡那一刻想誠實也來不及了。勇敢的說明真相吧!這個世界是沒有祕密的,請你還我清白不要再讓我替你揹黑鍋了。

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嗎?你知道醫師開有副作用的藥給我吃,宛如把我當成像殺人犯一樣可惡的白老鼠,如果罪的功價乃是死,我可以面對死亡。但,我受不了被人冤枉,我受不了被人毀謗。

已經過了這麼多年了,請你拿出你的勇敢面對一切吧!誠實是美德,沒有誠實的人是無法上天堂的。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7890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