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受害者發聲】第1篇意圖性侵我的男人再次出現在我家裡
2014/09/20 13:42:31瀏覽162|回應0|推薦0

這幾年因為記憶被覆蓋掉,我忘記了一些記憶。有一天,我的房間裝了ADSL來上網,ADSL有時不能連線上網,不知是否有人謊稱為我男朋友,或找人冒用我的個人資料去申請停用,或ADSL真的故障而申請維修,來維修的中華電信外派人員是一名中年男子,年紀約四十幾歲至五十幾歲之間,頭上很多白頭髮,他講起話來很開朗,我忘記他竟然是當年意圖想性侵我的男子。我問他叫什麼名字,他不肯講他的名字,也不肯講他幾歲,他不肯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不肯說出他的名字。

我以為他是好人,因為我已忘記他就是當年意圖想性侵我的男子。但我努力的搜尋記憶,真的以為他是好人。有一天他又到我的房間進行ADSL速率的檢測或更換ADSL,我的記憶漸漸的回復,想起了過去他意圖性侵我的事情。但,我不知道當時有沒有報警處理。當時(大約民國93年或94年間)那位中華電信的外派人員也就是意圖性侵我的那位,他有帶即時錄影監控的中華電信設備(其實是筆電,筆電上有可錄影的小型攝影鏡頭),他想性侵我的畫面全都被即時錄了下來。看到的人,有人打電話給他,叫他不要侵犯我。

當年可能沒有做筆錄,可能有申請保護令。但因為事隔太久,且沒有相關人員和我聯繫,所以我忘了有申請過保護令。

而這幾年再次使用ADSL時,因使用ADSL連線有問題而要進行一些速率檢測或更換ADSL時,有再見到當時那位中華電信的外派人員也就是意圖性侵我的那位男子,他因為發現我忘記了他是誰,發現我忘記了曾經申請過保護令,他發現我忘記了他過去意圖性侵我的事情。他竟然因為要來我家檢測ADSL,在他自己開啓我家的紗門(鋁門)進入了我家的客廳,故意站在我面前詢問我:「我能不能來你家?」我聽到都傻眼了。我回答:「只有在申請網路連線傳輸速度或ADSL檢測時,才可以到我家,其它時間你不能來我家。」好在我回答的機警,他為那麼詢問的目地:可能是想在我沒有申請維修時,他想私自到我家裡來,而且他可能會自己開啓我家的門,他有可能會自己跑進我家來。那我就危險了,因為他就是大約93年或94年間意圖性侵我的男子。

網路連線經常發生問題,他又再到我家進行檢測,竟然問了我奇怪的問題,他向我問:「我有意圖性侵你嗎?」我雖然回想起一點點當時他想性侵我的事情,但怕沒有證據,而且他站在我面前單獨和我見面,他詢問我時,我感到害怕而一律回答:「沒有。」只為了自保平安。他又連續問了我好幾個問題,我都回答:「沒有」甚至質問「你是不是自願讓我進你家?」這要我怎麼回答,我也不知道來檢測的人是他啊!我以為他悔改了,且我忘了過去曾申請過保謢令。我在被他的問題暗示後回答:「我是自願的。」我認為這麼回答,對方就不會傷害我。他拿著智慧型手機,可能在對我進行偷拍,但我不敢跟他拿他的智慧型手機檢查。沒想到他竟然打電話給媒體爆料說:「資優生曾申請過保護令,竟然自願允許讓對方進入家中和房間和對方見面。」其實我一直不知道我是資優生,因為教育部沒有人告訴過我是資優生,新聞報導出來我也不知道是在講我。其實我不算是自願讓他進我家裡來的,而是中華電信外派他到我家來進行網路連線速率檢測,這樣算自願嗎?有人說讓中華電信的外派人員進入自己的家中放ADSL的房間進行檢測是叫做自願的嗎?

我想起意圖性侵我的那位男子是中華電信的外派人員過去曾意圖性侵我的日期可能是民國93年期間或94年,因為我當時沒有記錄下來,但推測年份那年可能是93年或94年。當時他意圖要性侵我,但有人打電話制止他,所以他沒有侵犯我。我看在他心地可能善良,所以沒有報警處理沒有做筆錄,但可能有人看到報警,所以警方可能有為我申請保護令。只是我忘記了而已。

那位男人有妄想症,例如我根本不是他女朋友,他竟然問我:「你喜不喜歡我?」我回答:「喜歡」時有說明只是朋友間的喜歡。他問我「你愛不愛我?」我忘記怎麼回答了,我大部份都回答:「我有喜歡的男人了。」我以為他已經改過向善,以為他是位心地善良的好人。沒有想到他問的這些問題,他都有偷偷用智慧型手機錄影錄音下來。他還對我以命令的方式下指令說:「你要和我交往,可以嗎?」我一聽到就傻眼,就嚇到,這根本是在命令我。我沒有回答:「好」我回答的是「哦!」代表隨口應了一聲「哦!」他聽到我有回答「哦!」至少就不會再追問下去。我回答「哦!」只是代表我有聽到他講話,但我不同意,也不敢直接回答「不要」。因為我怕他一聽到我回答「不要」他受到刺激會想侵犯我。因為他曾經就是那一名意圖性侵我的人,民國93年時他是中華電信的外派人員。

今年是103年,但在幾年前他還在當中華電信的外派人員。現在是否任職於中華電信或是否已離職我不清楚。我只知道他在跟我問話的時候會偷偷錄影錄音,並故意散播給新聞媒體知道。

我才是受害者,當他意圖性侵我的那一年推測日期是民國93年,當年在他被人發現他意圖性侵我的事情後,有人有到我家來替他求情,我本來希望他能悔改就好了,不想把事情鬧大。想不到當時有人覆蓋了我的記憶,讓我從那一天起漸漸的忘記起這件事情。隔了愈久的時間,全部都忘記了。更不要說他的名字,一段時間就會忘記。

從103年算起的前幾年,因為我要用網路,需要加裝ADSL,沒有想到我的記憶竟然開始回復。沒有想到我竟然開始想起來他就是大約93年(93年或94年發生的,沒有詳細記錄日期)意圖想性侵我的男子。沒有想到中華電信當時沒有開除他,竟然在從103年算起的前幾年,還讓那位曾經意圖性侵我的那位男子(中華電信的外派人員)到我家裡來檢測網路速率和更換ADSL。

還有更慘的事情,從103年算起的前幾年,在我還在使用ADSL的那幾年,這名中年男子竟然在我的房間放了一台有天線的ADSL他說有天線上網速率連線會比較收的到。我沒有懷疑他,沒有想到那一台有天線的竟然是配制給中華電信的外派人員去ADSL用戶家檢測時,可以利用天線上的微型針孔攝影機拍下在用戶家中的檢修狀態,沒有想到他故意換那台有在天線上有微型針孔攝影機的ADSL給我在房間裡使用,偷偷的拍下我的隱私,他犯了罪,這叫防害祕密罪。我在不知道那台ADSL的天線上有微型針孔攝影機的情況下放在房間裡連線上網使用,我的隱私全因這樣被偷拍而被別人看見。我在房間換衣服,全被人看見。我在房間有時只穿內衣睡覺,也因偷拍而被人看見。

中華電信並沒有給予我任何的賠償,也沒有跟我道歉,我希望中華電信賠償我一千萬元台幣。中華電信沒有給予我任何的回應。就算我寫e-mail去總統信箱也得不到幫助,e-maill被轉寄至行政院信箱又被轉寄至Ncc處理,Ncc給回應說完全沒有這回事,就不再處理。

如果說出我是受害者的經過得被告上法院而判刑坐牢的話,我會不吃不喝,活活的死在監獄裡。

這是我受害者的發聲,如果說出我是受害者的經過,得被抓去坐牢的話,我願意死掉,活著對我已沒有用處了。

我是資優生,在我年約5歲時我是修復第三核能發電廠的主要人物,當時修復完成後台灣省政府給了我庸金,可能有一億元台幣以上的庸金,存入祕密帳戶內,銀行存簿全由台灣省政府控管,不在我手上。台灣省政府從給我庸金的那一年大約民國73年或74年期間開始控管給我的那份巨額庸金存款簿。今年103年4月,我發表聲明退還全額台灣省政府曾因我修復第三核能發電廠的原因而給我的庸金,我全額退還。

但台灣省政府怎麼對待我的呢?我被人偷拍沒有協助我取得賠償金,我退還的巨額庸金是我被偷拍求償金額的幾倍?

台灣省政府既然沒有幫助我的話,請不要再指望我這位資優生會再次協助修復核能發電廠。你對我沒有幫助,要我幫什麼忙?

假如,我說出了實話得被抓去坐牢的話,我會在牢裡絕食,不吃不喝,活活的餓死。我死了沒人替你們修復第四核能發電廠,我也不吃虧啊。

當初因修復第三核能發電廠,台灣省政府付給我的庸金我一塊錢也沒有花,並在民國103年4月全額退還給台灣省政府,當作從來沒有這回事。但在那期間,一直有部份情報人員在毀謗我,甚至一直有人在誣告我。全是因為有人洩露我有巨額財產的原因,想誣告我求償。各種千奇百怪的理由和事情。好在我已退還全額的庸金給台灣省政府了,我總算可以清靜一點,免掉再被人認為是有錢人而故意向我詢問問題或事情,等我回答不好時就會去控告我,而求償。

日子真的很難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7416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