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績優生的祕密
2014/09/27 16:46:36瀏覽69|回應0|推薦2

聽說我是資優生我到現在還不確定這消息的正確性,我不是因為學習的特別好才被稱為資優生,我學習的不好,我只會國中英文課本上的簡單的單字,其他生活上的困難單字通通都不會。我聽不懂英文會話,他人跟我說英文我都聽不懂,我只會愚蠢的回答YES。我學習的這麼差,叫我資優生根本就是謊言。我連他人在說英文罵我都聽不懂,還以為對方在讚美我。

為什麼叫我資優生,我不會基本的6000個英文單字,不會基本的英文會話,連聽都聽不懂,只會胡亂的回答YES。所以他人故意講英文問句罵我:[你是慰安婦嗎?]我聽不懂這句英文的意思,我只會愚蠢的回答yes,就中了他們的圈套,就被人誤解就被人嘲笑。

我根本不是資優生,為什麼要偷拍我的隱私,為什麼要偷拍我的生活,為什麼要偷拍我?TVBS新聞台故意偷拍我,在沒有取得我的同意下公開報導我被他們偷拍的影片,增加他們的收視率。TVBS的一名女企劃人員原本是大陸來台賣淫的妓女,謊稱在台灣出生取得台灣的身分證,她謊稱我是AV女優,已毀謗我的名譽。她還偷拍我的裸體在TVBS新聞台播出,我是受害者。聽說TVBS是國民黨派,看來我得罪了國民黨的老臣。

我5歲那一年修復了第三者核能發電廠,被稱為資優生,祕密帳戶裡的庸金收入就是證據,2014年4月已全額退還,連祕密帳戶都註銷掉。我學習的能力不好,無法聽說讀寫英文會話,請不要叫我資優生。

我今年已經35歲,是社會人士,不是學生,已沒在學校讀書,早已畢業,請不要報導我是資優生,電視新聞的偷拍報導早已嚴重的騷擾到我。

我不聰明,英文一直學不好,日文也學不好,也有人用日文罵我,我也聽不懂。請不要報導我是資優生,很多學習得比我好的人,都瞧不起我。因為我沒有比較聰明,他人卻悄悄的流傳我是資優生的消息。我不聰明,不要在當我是資優生。

不還我一個公道,不給我賠償金,我不幫忙修復第四核能發電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7633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