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受害者發聲】被TVBS新聞台偷拍
2014/09/20 15:12:02瀏覽190|回應0|推薦2

從102年和103年這2年我因為被TVBS新聞台偷拍一點隱私也沒有,TVBS新聞台的女企劃人員竟然跑進我住宿的女子三溫暖裡,偷偷的放攝影機在女子三溫暖整髮區的桌面上,對我進行偷拍。女人在女子三溫暖整髮區裡大部份都會圍大毛巾(浴巾),有些還會拿掉大毛巾裸體擦身體乳液。

TVBS新聞台的女企劃人員竟然在我拿掉大毛巾,裸體擦藥膏的情況下,偷拍我的裸體,還站在我面前故意詢問我:「你是不是女優?」想要我回答:「是」我在聽不懂女優是隱喻AV女優的情況下,回答:「哦」表示我有聽見而已,但我並沒有在當AV女優,也沒說我是AV女優。而TVBS新聞台的女企劃人員竟然大膽在我不知情被偷拍的情況下偷拍我的裸體,且還故意詢問一些奇怪的問題在質問我,想誤導看到偷拍影片或新聞報導的人,想謊稱我是自願被偷拍的。TVBS新聞台的女企劃人員質問我:「我有偷拍你嗎?」我不知情被偷拍回答:「沒有」現在我已知情被偷拍。

TVBS新聞台的女企劃人員質問我:「你有被偷拍嗎?」我不知情有被偷拍回答:「沒有」現在我已知情我被人偷拍。

而且那位TVBS新聞台的女企劃人員是大陸人,她數十年前來台賣淫,謊稱是在台灣出生的,便跟台灣省政府要求要身份證當台灣人。台灣省政府被她的謊言欺騙後,真的給了她一張身份證,沒有想到她曾經當過妓女,她的內心竟然這麼的壞,竟然在當TVBS新聞台的企劃人員而假裝進入三溫暖消費而對我進行偷拍。

還謊稱我是自願的。

且TVBS新聞台在我被偷拍裸體的那一年大約民國103年,竟然因為在高雄街頭拍攝新聞時,要我寫一份個人資料表,還要求我簽名。竟然故意把那張寫有我個人資料表和簽名的個人資料,放入其它合約裡訂在一起,謊稱我有和TVBS新聞台簽約合作。其實我並沒有和TVBS新聞台簽約合作,完全是TVBS新聞台對我進行一連串的偷拍行為。

TVBS新聞台的工作人員(女記者)故意要我簽下個人資料在簽名,她在偷偷的把文件裝訂在其它簽約文件裡叫偽造文書罪。故意先裝訂好文件,不讓我看全部的文件,卻謊稱要求我填寫個人資料表且在同一頁下方要簽名,謊稱只是在填寫個人資料表而已,結果卻對外謊稱是我同意簽下和TVBS新聞台的合約。這叫詐欺罪。且對我進行的一連串偷拍的行為已防害祕密,稱防害祕密罪。

TVBS新聞台惡意毀謗我是AV女優是毀謗罪,我沒有在當AV女優。我曾經擁有巨額的財產,我不愛錢,不可能會去當AV女優。

TVBS新聞台並沒有對我道歉,沒有任何的公開道歉,也沒有賠償我任何費用。卻一直謊稱我是自願的。我不是自願的,全是被偷拍的。台灣省政府並沒有協助我向TVBS新聞台求償,我要求TVBS新聞台賠償我一千萬元台幣。

我要隱私,不要偷拍。

我是資優生嗎?大約民國73年或74年,我因為修復第三核能發電廠,而被教育部私自認定為資優生,我並不同意自己是資優生。因為過去在我讀國小時的老師都沒有當我是資優生,但老師洩露我是資優生的事情,帶給我很大的麻煩,才會讓TVBS新聞台從我就讀國小和國中時,就開始對我進行偷拍。

我的記憶力回復了,TVBS新聞台在我就讀國小時,就曾到我住家附進對我進行偷拍。

在民國103年時TVBS新聞台的女企劃人員竟然更誇張的進入女子三溫暖裡,偷拍我脫下衣服的裸體,偷拍我裸體擦藥膏。這簡值是侵犯到我的隱私權。

台灣省政府你有要協助我求償嗎?如果台灣省政府沒有協助我求償的話,我不會幫忙修復第四核能發電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741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