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故意教我錯誤的英文
2014/09/27 00:56:33瀏覽127|回應0|推薦0

當我16歲開始就遇到有人教我錯誤的英文,因為有人講我的壞話,自願教我英文的人,痛恨起我來開始教我錯誤的英文。他教我講髒話卻謊稱是讚美的話,我的英文程度很差,她們卻一直謊稱我英文講的很好。

這就是人生,當上帝審判你們的時候,上帝說:[你們怎麼對待人,人們就怎麼對待你們。]你忘了過去故意教錯誤的英文給別人,還說謊欺騙他,嘲笑他嗎?那你知道第三核能發電廠是她修復的嗎?

你要上帝實現你的禱告,上帝說:[你要靠你自己,我是萬能的上帝我和你一樣沒有分身,都是單一無二的個體,人類常常會說很忙,我比人類更忙碌,你們要靠自己可以嗎?我不是人類的庸人,不可妄求。]

你們總是問:[人若悔改上帝會赦免人類的罪嗎?]上帝回答:[可是你沒有悔改啊!大部分的人都沒有悔改,你還要赦免什麼罪?]

我回想起過去,光是我聽不懂英文就被人用英文問句罵你是妓女嗎?罵了好幾次,至少有7個人故意對著我罵英文罵我是慰安婦嗎?他們知道我聽不懂,就會回答YES。他們愚弄我的目的達到了,就會開心的笑。

這就是人生。基督徒問:[傳教能得到福音嗎?]上帝說:[你記得你故意教她錯誤的英文,這樣欺負人嗎?你記得她不想受洗你勉強她受洗嗎?你要福音做什麼?上帝創造了你的靈魂將大地賜給你們,你們還嫌不夠。但是上帝好累。人類你們的要求很多不感到累,但上帝好累,上帝不是你們的奴隸。請尊重一下上帝也要休息,也要睡覺,也要吃飯,也想有自己的生活。]

我今天用APP學英文單字的軟體學英文單字,那些單字我幾乎全不會,對我而言很難。過去卻有人謊稱我英文很好。我連身體部位的英文怎麼念都不會,別人卻謊稱我英文講的很好,真是謊言的世界。沒有所謂善良的謊言,全是惡意的謊言。

做過慰安婦的女人最喜歡問別人:[你是慰安婦嗎?]因為她為她自己的過去感到羞恥,所以想藉由羞辱別人得到優越感。但她一講出話,別人就知道她做過慰安婦,因為什麼樣的人講什麼樣的話,妓女也一樣。

沒有為什麼,因為人的本質已註定好了,命運也因此而成。

( 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760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