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樣也算資優生嗎?
2014/09/28 15:32:15瀏覽123|回應0|推薦0

 我的學歷只有夜二專畢業,聽不懂英文,無法聽說讀寫英文。聽不懂日語,無法聽說讀寫日語。台灣是我的出生地,我的國家,但國家沒有栽培我,我沒有好的學習成果,國家卻對外洩漏我是資優生?國家為何這樣對待我?

我5歲那年動用我的靈力為國家修復第三核能發電廠,國家付給我的佣金我已在2014年4月全額退還,沒拿國家給的佣金。國家是怎麼對待我的?讓情報人員指示我朋友對我進行一系列的套話?

毀謗我的內容也是情報人員指示我朋友說的嗎?TVBS新聞台的女企劃人員故意進入女子三溫暖對我進行偷拍,並且毀謗我是AV女優,是情報人員誰指使的?還是國民黨派的人指使的?

國家並沒有照顧我的安全不讓任何人傷害到我,我被偷拍到裸體已受到傷害。國家沒有幫助我,請不

要在對外發表說明我是資優生,我當不起也不想當。

我聽不懂英文,被用英文問我:[是個妓女嗎?是慰安婦嗎?]問我這話的人是在羞辱我,國家沒有幫助我。因為我聽不懂英文,我看到對方在笑在等我回答,我以為他講出來的英文不是在罵我,我盡量想成是讚美。我中計了,我回答:[YES。]我被成功羞辱了,問我話的那男人笑的好開心。那個人是誰?國家的人故意在羞辱我嗎?我不是妓女,不是慰安婦。我不當妓女,不當慰安婦。

國家是你的錯,我沒有得到良好的語言教育,不會講英文,更聽不懂英文,是國家的錯。國家既然敢對外發表我是資優生,就應該教會我熟練聽說讀寫英文。但國家沒有這麼做。

國家栽培別的國家的交換學生,沒有栽培我,為何公開說明我是資優生?不是國家洩漏出去的媒體怎麼會知道還偷拍我的裸體?國家你怎麼有臉說我是資優生?我5歲就能修復第三核能發電廠,美國法國英國日本都認識我,但台灣卻把我教育成一位聽不懂英文會話的蠢才。

台灣這個國家光這一點你就輸了。你輸了,不要在叫我資優生了,這裡沒有資優生。台灣,庸金我已全額退還,你欠了我一份很大的人情未還。你還的出來嗎?

你輸給別的國家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766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