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房間被偷放針孔攝影機
2013/06/21 16:59:08瀏覽209|回應0|推薦0

數個月前看到新聞發現某電信業者,竟拿裝有針孔攝影機的機台偷拍用戶,新聞內容說有看見被偷拍的女生,但因沒有她的聯絡方式,所以無法幫助她。

我的房間被人偷放針孔攝影機,可是我去報警派出所的男警(男性)因為用肉眼看不出那台機台有裝針孔攝影機,所以不受理我的案件,而且那名男警還指責說我亂報警說要把我函送法辦。

受害者應該這樣被人對待嗎?這樣就說我亂報警要把我函送法院一次,這樣我才會怕。

後來其它分局的派出所女警來協助,說不會函送法辦。但有放針孔攝影機的部份他們指稱他們沒有儀器,所以他們也查不出來。要請受害者自己找出證俱來警方才能受理。

哪有正常合理的報警要把報案人函送法辦的?

難道那位男警有精神方面的疾病?

有精神方面疾病的人員是不可能完全治療到好的,大部分只是好轉但可能會經常發病,必需經常追蹤。

我要怎麼辦才能找到證俱。司法是死的,人只能靠自己。

我需要拿到那份鑰匙才能幫助自己。

你願意給我那份鑰匙嗎?

只要沒有那份鑰匙我就會死亡。

你要看著我死亡嗎?

我真的可以成功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7794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