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熟悉的甜蜜《第十四章》
2011/04/04 03:17:06瀏覽258|回應1|推薦4

十四章  真相大白

 

正當大家對於若依的回答感到愕然時,有人敲門了,正當小渝走上前去要去開門時,門卻直接被打開了。

 

「姊,我就知道妳在這!」聲音的來源,來自於我們剛剛正在討論的對象,筱珊。

 

「筱珊,妳、妳怎麼會……?」若依對於筱珊意外的出現,感到訝異。

 

筱珊對於若依的疑問不予理會,反倒是走向前來,站在我面前。

 

『啪!』迎面而來的是她手心所落下的巴掌,眾人驚呼。

 

「筱珊,妳這是在做什麼?」小渝的憤怒多於訝異,她生氣的檔在我面前,只怕再來又是一個巴掌。

 

「曜雨,又是妳!我說過多少遍了,不要再靠近我姊了,妳是沒聽到嗎?」無視於小渝的問話,她忿忿的對著我大吼。

 

手心貼上臉頰,我在筱珊的眼底看見了憤怒與悲傷

 

「筱珊,妳別這樣!」若依跑到了筱珊身旁,拉拉她的衣袖,皺著眉,說道。

 

「姊,妳到現在還想維護她嗎?害妳住院的人是誰?是她欸!這個不要臉的女人!」她指著我,大喊。

 

「夠了沒!」一道低沉的嗓音,從我身後傳了出來。

 

「筱珊˙瓦符爾˙爵雒,妳鬧夠了沒?」阿燄冰冷的語氣,讓我知道了他現在很生氣。

 

「哼,連你也想幫這女人說話嗎?」筱珊不屑的語氣,從嘴裡吐了出來。

 

「不得無禮!」阿翔突然開口說了這句話。

 

驀然,在一句咒語後,四周圍颳起了一陣風,而那陣風正直直朝著筱珊直奔而去。

 

「嗚好痛」我被風吹撞到牆上,力量不小的重擊讓我跌落在地面上,胸口像撕裂般的疼痛。

 

「曜!」「小雨!」看到我的舉動,四周是一片驚呼。

 

「曜,妳在做什麼?妳知不知道妳這樣會受傷?」阿燄又急又氣的把我抱進懷裡,審視我身上有沒有傷。

 

「小雨,妳太魯莽了!要是我哥的力量在大一點,妳現在早就說不出話來了。」小渝蹲下身,心疼的責備。

 

「小雨,對阿燄無禮的人,不是妳,妳為什麼要幫那個恨妳的人擋呢?」阿翔皺著眉。

 

我將視線,轉移到被若依看著的筱珊身上,嘴角雖流了血,我還是微笑了。

 

「因為,沒有人可以傷害我的朋友就算是你們,也不行。」我緩緩的開口。

 

……為什麼?為什麼要幫我?」筱珊愕然的開口問道。

 

「我說過了,因為,妳是我的朋友。」凝視著她,我再次提起嘴角,微笑。

 

她怔住了,雙眸裡儘是愕然,握緊的拳頭,也不自覺的放鬆了下來。

 

……對不起。」她緩緩開口。

 

「做什麼道歉呢?」我再度勾起笑容,藉著阿燄攙扶我的力量,我緩緩的站了起來。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妳當年並沒有傷害姊姊。」她的語出驚人,令我楞住了。

 

「什、什麼?那妳對小雨的態度又有什麼用意?」小渝替我開口問了這個我也想知道的問題。

 

「因為……我嫉妒。」她的答案再次令眾人噤聲。

 

「我嫉妒妳跟姊姊的感情好,討厭妳把姊姊從我身邊搶走!」她的眼眶積滿了淚水,激動的開口。

 

「筱珊……」若依心疼的看著自己妹妹如此難過的模樣。

 

「傻瓜。」我走上前去,把筱珊抱住。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5050057

 回應文章

浣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氣氛
2011/04/05 17:18

氛圍營造得很好,我很喜歡喔!

韓蝶夜(liyun313) 於 2011-04-05 18:04 回覆:

謝謝妳的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