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熟悉的甜蜜《第十二章》
2010/12/28 01:02:41瀏覽290|回應0|推薦1

第十二章  真相

 

沒錯,若依和筱珊也是來自於異元世界。

 

我跟她們雙胞胎姊妹倆會認識,是因為她們正是住在我家隔壁的新鄰居兼新同班同學,因為喜歡的事物幾乎相同,感情就像親姊妹一般。

 

則會認識雷燄他們,是在認識若依姊妹倆之前了,因此小渝他們自然的也因著我的關係而認識了他們兩姊妹。

 

至於茗依,她是我在異元學校所結交的好朋友,雖然感情不像和兩姊妹及小渝他們的深厚,但交情卻也還不錯。

 

因為一次的意外,我被茗依給綁架了,原本會被茗依攻擊的我,也因為若依為了救我而出現,接下了茗依幾乎會致死的攻擊,而導致若依倒地不起。

 

當時,姍姍來遲的筱珊正好目睹了這一幕,便從那一刻起,對我的只有滿滿的恨意。

 

而我,則因為驚嚇過度而導致失憶,茗依一發現攻擊錯人了之後,便把我們全都送往人類世界,除了能控制我們的行動外,當然也是為了避免雷燄他們一為皇宮出完公差後,看到若依的傷,和我失憶會對她興師問罪。

 

因為我的失憶,且若依也陷入了嚴重昏迷,因此茗依便也對筱珊做了遺忘魔法,讓她忘了她也是異元世界的人,只記得她對我的恨。

 

這些不完全是我的記憶,後面的那一部分,都是小渝告訴我的。

 

不過到現在,還是沒有人知道茗依當初會綁架我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在想什麼?」雷燄從身後抱住了我。

 

自從恢復記憶了之後,我跟雷燄的感情可以說是一天比一天還深了。

 

雷燄曾告訴過我,要不是我恢復記憶也知道我是曜雨了,不然他可能會真的愛上當時是人類身分的我。

 

「沒什麼……」我嘆了口氣,轉過身,對他笑了笑。

 

……妳就是這樣,老是把自己的心情藏了起來,然後裝做一副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活潑假象。」雷燄眼中滿是憐惜。

 

……」對於他的話,我無語,因為他總是能知道我心底在想什麼,讓我沒辦法反駁。

 

「傻瓜,妳知不知道,妳這樣,會讓我很心疼……」他再度把我拉近了他的懷裡,溫柔的說道。

 

「對不起。」而我也只能靜靜的躺在他懷裡,說著這三個字。

 

「我不想聽妳說對不起,我要的是妳答應我,這種事情不會再有下次,好嗎?」他把頭靠在我的肩上。

 

……好,我答應你。」我的嘴角輕輕上揚。

 

他沒有說話,只是加緊了繯在我腰際上的手。

 

「下次,試著把妳的煩惱告訴我,至少讓我為妳分擔一些。」他柔聲開口。

 

「知道了。」我也乖乖的答應他,並給了他一抹微笑。

 

接著,他的唇在我的額上留下了個溫熱的印記。

 

「以後不准再離開我了。」我從他深情的琥珀色眼眸中看到了我自己。

 

「一定不會了!」我展開了笑靨,發自內心的真笑容。

 

我把頭埋進他的胸膛中,小手也悄悄的抱緊了他的腰。

 

今晚的星空,顯得特別的燦爛奪目,耀眼的令人讚嘆。

 

而我們誰都沒發現,在遠處的一角,躲著一個眼中充滿妒意與少許憤怒的人影……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473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