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熟悉的甜蜜《第十章,下》
2010/09/12 18:48:23瀏覽282|回應0|推薦0

第十章       找回記憶的一戰(下)

 

「哥、阿燄,不好了!」小屋內傳出了一聲大叫

 

「怎麼了,小渝?」閻燚問道

 

「小、小藍,不見了!而且…蕾芙姊剛剛傳訊息過來…曜雨的身分被發現了,現在可能會有危險!」閻渝緊張的說

 

「該死的,準備應戰!」雷燄只留下一句話,就往小屋外跑了出去

 

剩下的兩人,也隨即往森林裡的方向跑去。

 

不同於雪夜羽扇,雨舞雙扇是兩隻扇子所組成,雕飾自然的,也比羽扇更加華麗精美。

 

「看來,記憶,真的回來了呢!」我揚起微笑

 

身上的服飾早已隨著刺眼光芒而有所改變,就連頭髮,也變回了原本的栗褐色波浪長髮,碧綠色瞳孔也顯得明亮多了。

 

「一直躲在樹叢裡,很容易悶壞哦!茗依˙維斯特˙諾亞。」我對著安靜的森林開口

 

一個人影,就在此刻,從我眼前冒了出來。

 

「哼,我就知道妳沒死!」她說道

 

「所以妳是想來讓我再失憶一次的嗎?」看著眼前這個曾經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的眼神黯淡了下來

 

「不!我要直接讓妳死!Spirit Star!茗夜之弓!」一把我最熟悉的弓箭,出現在她手裡

 

突然地,我最耳熟的聲音傳到了我耳中。

 

「茗依,我絕對不會再讓妳碰到曜一根寒毛的!」是……雷燄?

 

「哦!那就來試試啊!」說完這句話的同時,她也趁我們不注意時,對我發動了攻擊「弒血箭!」

 

「我不會讓妳稱心如意的!Spirit Star!魔閻刀!」閻燚舉起大刀,幫我擋掉了一箭

 

「閻燚,謝謝你。」我勾起微笑

 

「看來妳的記憶應該都恢復了吧!」他對我笑了一笑

 

「不要分心啊,曜雨。環扣弒血箭!」茗依再次使出攻擊,這次她瞄準的是,魔法棒只能用來善後的,小渝!

 

「小渝,小心!雨寒盾!」我跳到小渝面前,為小渝形成一個防護罩

 

我成功的把數十之箭,給阻擋了下來。

 

「謝謝妳,小藍!」小渝對著我笑

 

「不客氣。不過…妳也應該叫我小雨了吧…。」我對她眨眨眼

 

…難、難道說,小雨妳…」她驚訝的看著我,我只給了她一個微笑

 

我轉過身子,面對著茗依。

 

「該換到我了吧,茗依。火燄雨,下!」我指令一下,所有帶著火燄的雨水,便向茗依那灑去

 

「嘶……妳給我記住,曜雨!」茗依就這樣的帶著傷口消失了

 

「嗚…小雨…太好了、太好了,妳終於回來了……」一轉回身,小渝便撲到了我懷裡去

 

「傻瓜,別哭了。」我拍拍她的背,溫柔的說道

 

「歡迎回來,曜。」然後,我抬起頭來,看著那個我一直都很想念的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4406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