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熟悉的甜蜜《第九章》
2010/07/18 17:32:38瀏覽290|回應0|推薦4

第九章       被遺忘的身分

Spirit Star,雪夜羽扇!」一名有著碧綠瞳孔和一頭栗褐色波浪長髮的女子喊道

巧妙的,手中多出了一把精緻的羽扇。

Spirit Star,幻燄魔棒!」另一名有著藍色雙眸,將銀灰色的中長直髮紮成馬尾的女子也隨後喊道

一枝像指揮的棒子,也以同樣的方式出現在手裡。

「小渝,等一下不要跟我搶!善後再交給妳囉!」看著眼前的龐然大物,長髮女子有自信的對另一名女子說道

「知道了,不過妳要小心一點哦!萬一妳毛髮掉了一根,我可是會被阿燄那傢伙殺頭的欸!」直髮女子笑著說

「安啦!」長髮女子應了聲後,便以超乎常人的速度,跳了起來

「斬雨弦,喚!」她跳到龐然大物上方,喊了一聲,一條條像鋼琴弦的線從羽扇邊緣射出穿過怪物的身體

「收!」一聲令下,無數條線,便像針頭一樣的銳利,又從怪物的身體穿了回來,一瞬間,鮮血四濺

怪物便一堪不擊的倒臥在地。

「嘿,不錯欸!妳有進步哦,小雨!這次換我上了!」銀髮女孩勾起了一抹邪魅的笑容

Dark,魔閻洞,收!」魔法棒一揮,一個黑洞,便將怪物給吸了進去

「唔…怪了…我怎麼會做這種夢?」我睜開了眼,從床上坐了起來。

「可是……這個夢好深刻,好像…曾發生在我身上一樣…就連那個長髮女子也跟我長得好像……」我一個人自言自語。

「小藍,妳終於醒來了啊!」房門被打開了,阿翔走了進來,噢…不不不,是閻燚才對。

「嗯,是啊。我睡了多久……?」我問。

「可久的呢!整整兩天哦!」閻燚笑了一笑。

「不會吧!這麼久啊……」我訝異的睜大了眼。

「是啊,妳一定餓了吧!這是早餐。」他把托盤上的早餐,一一的擺到小桌几上去。

「對了,小渝…她們呢…?」下了床,我彆扭的開口。

「小渝,照顧妳整整兩天兩夜,已經被我叫去睡了;至於雷燄,他在樓下彈琴呢。」他微笑。

「是這樣啊……」真是辛苦了小渝。

「快吃早餐吧,小雨!」他說道。

「嗯。」我坐了下來,咦?等等…他剛剛叫我什麼…?

「你…剛剛叫我…什麼?」我望向他。

「小雨。沒錯,妳沒聽錯,根據蕾芙調查,妳的確就是雷燄失連以久的未婚妻。」他的一字一句刻上了我的心頭。

「不、不對啊!我根本不記得你們說的那些事情!」我慌張的否認。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妳失去了記憶……該死的!都是茗依那死女人幹的好事!要不是她綁架妳,害妳過度驚嚇,妳也不會喪失記憶……」他握緊拳頭。

…是雷燄的未、未婚妻…?

「他…知道了嗎…?」我無神地問。

他停了許久,然後──

「他……知道了。」他開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4238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