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熟悉的甜蜜《第八章》
2010/07/17 21:31:24瀏覽302|回應1|推薦5

第八章       揭開秘密的答案

 

「妳應該很好奇晴天小屋的來由,與我們的底細吧!」阿翔說道

 

「我們,其實……並不來自於這個世界。」小渝接下去說

 

……包括梁紹宇?」我開口

 

「對不起!我騙了妳…但故事…不完全是假的。」梁紹宇帶著歉疚的眼神看著我

 

……繼續說。」該死的,害我那天跟著他一起哭,他竟然敢說他是騙我的?

 

「我們來自於另外一個世界,一個有著國王、皇后、公主和王子的世界。」小渝說道

 

「事實上,公主就是蕾芙姊!而哥哥,是她的未婚夫,也因此,蕾芙姊才會跟我這麼好。」小渝微笑

 

「我們會來到這的原因,其實也只是想要渡假而已,小木屋,是蕾芙姊送我們的。至於,想讓人心情變好,也是蕾芙姊的願望,所以哥哥和我才會在這裡泡起咖啡來。至於阿紹,他會跟來也只是因為一些私人因素再加上他也是哥哥在別的國度的王子好友。」小渝說著

 

「妳看到的鐮刀、大刀和魔法棒,是我們在異元世界的武器,在那個世界裡,每個人一出生,都必須要學習一種家族流傳下來的防禦武器。有點類似你們在這裡俗稱的魔法。」她說道

 

「那之前來這裡的人,除了喝咖啡,也有住在這嗎?」我問道

 

「並沒有。妳可是第一個呢!因為啊,我們都覺得妳身上有種很獨特的氣息,而且你的雙眼,還是碧綠色的呢!所以我們才會更堅持要妳留在這。」小渝笑著說

 

我從小也覺得我自己很特別,明明不是混血兒,卻有著一雙碧綠色的眼睛。

 

「那妳們的名字是真的嗎?」我問

 

「算半真半假吧!我的本名是閻渝˙凡斯特˙白穈。」她笑著回答

 

「而我的本名是,閻燚˙凡斯特˙白穈。」阿翔也溫柔一笑

 

「至於我則是用假名,怕洩漏身分,雷燄˙路爾婓˙冥藍。」梁紹宇勾起嘴角

 

「雷燄˙路爾婓˙冥藍?」怪了,我的頭這麼那麼痛!

 

「小藍,妳還好吧!」小渝緊張的大叫

 

「我不知道…我的頭好痛…」我抱著頭,吃力的說

 

「我去倒杯水給妳!」阿翔說完便跑出房門外了

 

「小藍,還很痛嗎?」小渝問

 

「嗯……」我努力的擠出這個字

 

「妳要不要躺著休息?」梁紹宇柔聲問道

 

突然地,腦海中閃過一句話。

 

「曜雨,妳要不要躺著休息?可能會好點。」

 

「曜…雨,是誰…?」我依然抱著頭

 

「曜雨……?妳怎麼會知道她?」梁紹宇的眼神中黯淡了下來

 

「剛剛腦海中,突然出現的名字……」我無力的躺在床上

 

……她是雷燄失去聯繫的青梅竹馬未婚妻。」小渝也不自覺的哀傷了起來

 

「曜雨˙苡羅庫˙拉斯……?」口中不自覺的說出了這個名字

 

「妳怎麼會知道她的全名?」梁紹宇訝異的抬起頭來問道,連小渝也驚訝的看著我

 

「我、我……」眼皮沈重的讓我張不開,而我也在下一秒失去了意識

 

「小藍!」我依稀還能聽到小渝的叫喚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4236255

 回應文章

浣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
2010/07/18 15:45

好期待接下來的劇情喔!

到了這章還真是峰迴路轉~

怎麼完全變成不是這世界的人


[我正在連載中的的小說-交響詩國,也跟妳的友異曲同工之妙]


言與情寄託詩中,品味生活樂趣。
韓蝶夜(liyun313) 於 2010-07-18 16:08 回覆:

呵呵!

是啊,我在打的時候也突然楞了一下0.0

因為自己突然打成這種的了!

嗯,妳的交響詩國也很好看哦!: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