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熟悉的甜蜜《第七章》
2010/07/08 15:21:31瀏覽271|回應0|推薦4

第七章   祕密的開端

「靠!怎麼大家都不見了?」我不文雅的大叫

今天一早吃過早餐後,小渝說我都還不認識這裡的環境,所以要帶我去看看,於是我們四個人才會走在這座森林裡,誰知,一個不留神,我竟然跟丟了……

「唉,該怎麼辦才好呢?」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算了,在這一直等下去也不是辦法,要是他們以為我回小屋的話那就不好了!我看我還是去四處晃晃,看會不會遇到他們吧!」我下了個決定

於是,我往森林的最深處走。

「呼,多麼新鮮的空氣啊!」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此時,我發現身後竟然有著四匹惡狼,正虎視瞻瞻的望著我,我悄悄的移動腳步,想要趁機逃跑。

似乎是察覺到了我的小動作,牠們竟然直接追著我跑!

「該死的,怎麼辦啊!」我開始在森林裡穿梭著

而那四匹狼,也緊跟在我身後。

「天啊,這下真的完蛋了啦!」我看著眼前的懸崖,慌張了起來,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眼看的,四匹狼離我越來越近,而我也反射性的閉上了眼。

Spirit Star,天斬闊鐮!」一個熟悉的低沈嗓音在我旁邊出現

我張開了雙眼,是……梁紹宇,而他手上握著的是、是一把比他還高的鐮刀?

一下子的,那幾匹狼便被嚇跑了。

「妳還好吧?」他看著我

「我、我……哇!」害怕的感覺一消失,我便抱著他哭了起來

「呃,好了,沒事了!不哭、不哭!」一看見我哭,他便慌亂的拍拍我的背安慰我

「小藍,妳還好吧!」聽見小渝的聲音,我便從梁紹宇的懷中抬起頭來

小渝手上拿著像一支指揮棒的細長棍子,反倒是阿翔手上拿的竟然是……大刀?

「你、你們……」眼前一暗,我便失去了意識

「小藍,妳還好嗎?」一張開眼,便看到小渝擔心的臉色

「嗯……沒事。」小渝攙扶著我,讓我可以從床上靠著牆坐起來

「有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梁紹宇溫柔的問

「嗯,沒有。」我靜靜的回答

沉默了許久,有個人開了口。

「小藍,我來告訴妳,妳想知道的答案吧!」阿翔微笑著

……」我緩緩點頭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4204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