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熟悉的甜蜜《第四章》
2010/06/20 23:12:59瀏覽332|回應0|推薦3

第三章       白氏咖啡

 

「咦,藍藍你起床啦!昨晚睡的好嗎?」一走下2樓,小渝的聲音,讓我想起了我昨天就搬來咖啡小屋的事實

 

「嗯,很好睡。」我對她淡淡一笑

 

「呦!豬頭大笨蛋終於起床啦。」梁紹宇從廚房走了出來

 

「對啦,對啦!大豬頭先生。」我也不甘示弱的回了一句

 

「別吵了,來吃早餐了吧!」阿翔也從廚房終端著盤子走了出來

 

「哇,好香哦!好棒,今天是我最喜歡吃的蛋餅耶!」小渝開心的從吧台內走到餐桌旁坐下

 

我跟梁紹宇也跟著走到了餐桌旁就座。

 

「嗯,牛奶很純,很好喝!」拿起馬克杯,啜了一口後,我說道

 

「這是當然的阿,這可是今天早上才剛送來的新鮮牛奶呢!」小渝給了我一個燦爛的笑容

 

「對於豬頭大笨蛋來說,應該什麼都很好吃吧!」梁紹宇看向我

 

「你很煩欸!」我瞪著他

 

就這樣,愉快的早點時間,就在大家快樂的聊天以及我和梁紹宇的鬥嘴中落幕了。

 

「嗯……好香。」我現在正和小渝坐在一大片花田中

 

「對阿。每一次坐在這,感覺好像什麼煩惱都沒了呢!」小渝微笑

 

「這一大片花田,都是你們的嗎?」我開口問道

 

「是阿,我們可是種很久的呢!」小渝應道

 

白色的雲朵凸顯出天空的清澈,一望無際的大片花田就這麼的和湛藍天空連成了一條平行線。

 

「好了,就這些囉!」小渝說道

 

這時我才注意到,小渝的雙手正捧著無數片的花瓣。

 

「嗯,妳要這些花瓣做什麼阿?」我疑惑的望向她

 

「嘿嘿……等等,妳就知道囉!」她調皮一笑,便捧著花瓣跑回了小屋去了。

 

我不禁莞爾一笑,小渝,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呢!

 

「來來來,香噴噴的白氏咖啡上桌囉!」小渝端著托盤,向餐桌走來。

 

「白氏咖啡?」我看著咖啡杯裡的黑色液體。

 

「嗯,因為是我和我哥哥發明的咖啡,所以就叫白氏咖啡囉!快點喝喝看嘛!」小渝興奮的說道

 

我端起咖啡杯,伴著它的獨特香氣,我嚐了一口。

 

「好好喝!」我開心的大叫

 

「對吧!」小渝驕傲的抬起頭

 

沒有一般咖啡的苦澀,不需要加糖或奶精,就能把咖啡中的甜給嚐出來,但是說甜也不是很甜。

 

「不過…這個味道…怎麼這麼熟悉阿?」我仔細的聞了咖啡的香氣

 

「會熟悉是一定的,因為那有加了花瓣的香味。」阿翔笑著說

 

「真的假的,好特別!」我睜大雙眼,不可思議的看著咖啡

 

「當然是真的,不信的話,去花田裡摘一片花瓣回來聞聞看就知道。」阿紹把視線從雜誌上移到我的臉

 

「好神奇……。」我喃喃的說

 

「在晴天小屋,還有一大堆的神奇事等妳去發現呢!」小渝對我眨眨眼

 

「咦?」她說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妳以後,自然會明白的。」她給我了一個不算答案的答案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4148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