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熟悉的甜蜜《第三章》
2010/06/13 18:03:15瀏覽370|回應0|推薦3

第三章       搬家

 

「欸,瞪了那麼久,妳眼睛不會拖窗哦!」那個被我死瞪的傢伙開口了

 

「哼,被我瞪,是你的榮幸。」我說道

 

「喔,我現在突然覺得好光榮哦!……妳以為我會配合妳嗎?笨蛋。」梁宇紹眼底帶著笑意的看著我

 

「我才不笨勒!你才是豬頭啦!」我鼓起腮幫子

 

「哦,原來我是豬頭阿!那……妳跟豬頭對話,不就變成了”豬頭大笨蛋”?」他裝做恍然大悟的樣子

 

「你這個該死的傢伙!」我生氣的握起拳頭

 

就在我正想衝上前去,把梁宇紹揍成熊貓超人時,一道聲音阻止了我。

 

「好啦,時瑀,妳別生氣,我想阿紹不是故意要那麼說的。」又是阿翔的這個溫柔笑容

 

「算了,看在阿翔的面子上,我饒你一命!」我收起拳頭

 

「我也有面紙阿,不然我的借妳……」他的話,又再次的燃起我的怒火

 

「阿紹,你該不會忘了,今天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吧!」阿翔挑著眉

 

「喔,好啦。」他不情願的回應

 

「更重要的事…是指什麼…?」我歪著頭,不解的問

 

「更重要的事阿,就是幫妳”搬家”!」小渝對我眨眨眼

 

「咦,為什麼要搬家阿?」我楞楞的問道

 

「因為妳搬過來後,晴天咖啡小屋才能正式派上用場阿!哎呦,反正說太多妳也不懂,以後有空再向妳慢慢解釋啦!總之,妳現在、立刻、馬上要搬過來這,我們都會幫妳的,妳放心!」小渝極力的遊說著我

 

「喔,我知道了。不過,他來做什麼?」我的視線往梁宇紹看了過去

 

「他也住在這,也算是晴天的一員。所以他也會來幫忙。」小渝解釋著

 

「那,搬過來後,要在這住多久呢?」我又提出了另一個問題

 

「嗯……基本上,是住到滿三年為止,但是,妳如果想要當晴天的一員,也不是不能哦!」小渝回答著

 

「好了,那現在出發吧!不然就太晚了。」梁紹宇提醒著

 

因為我的東西不多,所以東西很快的就全搬上了由阿翔駕駛的大貨車了。

 

說真的,一個帥氣的男孩駕駛著一輛大卡車,這畫面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呢!

 

「都沒了吧,要走囉!」阿翔從駕駛座探頭出來問道

 

等小渝和梁宇紹都爬上卡車後面放行李的地方後,我也跟著爬了上去。

 

凝視著遠方離我越來越遠的房子,我緩緩開口:

 

「再見了,我的家。」

 

終究,曾經我印象中生活了5年的房子,還是遠離了我的視線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4125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