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熟悉的甜蜜《第二章》
2010/06/11 00:48:31瀏覽466|回應0|推薦4

第二章  初次見面

 

我拿著采吟給我的名片,照著上面的地址,一個人搭著計程車來到了咖啡小屋

 

「嗯,是這裡沒錯吧!」我打量著小屋的外觀,喃喃的說

 

屋外,的確像是名字說的小屋,還是木製而成的,小屋後方是一大片的花田,種植著各式各樣的花,不過這家小屋,竟然在森林裡?

 

「咦?請問妳是……」從屋內走出了一個有著藍色瞳孔和娃娃臉的女孩,她抱著一個盆栽,正準備走到花田去

 

「呃,請問這裡是晴天咖啡小屋嗎?」我緩緩開口

 

「嗯,是啊!妳一定是這次的新客人吧,快進來啊!」她高興的放下盆栽,拉著我走進了店裡

 

「嘿,哥,新客人來了欸!」一走進店裡,她便興奮的大聲嚷嚷

 

「嗯,這次的手腳很快哦!妳叫什麼名字?」一個高高、頭髮染成銀灰色且雙眸是藍色的男孩,溫柔的對我笑著

 

「藍、藍時瑀。」一不小心,就被他溫柔的笑容害的結巴了

 

「嗯,很好聽。我是白燚翔,叫我阿翔就可以了,妳旁邊這位是我妹妹。」他對我說著

 

「就是我啦!妳好,我叫白玟渝,你可以直接叫我小渝就可以囉!」小渝熱情的向我自我介紹

 

「你們好!」我也在不知不覺中的勾起了一抹笑容

 

「哇,超可愛的欸!對了,哥,阿紹勒?」小渝在捏捏我的臉頰後,轉身詢問著阿翔

 

「嗯,不知道欸,還在睡覺吧!」阿翔聳聳肩

 

「死阿紹,都中午了,還在給我睡,他是豬阿!算了,我上去叫他。對了,藍藍,你可以幫我把外面的盆栽中到花田裡去嗎?」藍藍?是在叫我嗎?

 

「當然可以阿!」我對她笑了笑,便走出門口

 

奇怪了,我明明是來這喝咖啡的,怎麼會變成來這裡幫忙?算了,還是先把事情做完吧!

 

我抱著盆栽,往花田走去。

 

「嗯……該種哪好呢?」我看著四周的花,自言自語

 

「隨便種也不會有差。」一道有別於阿翔的嗓音,傳入我耳中

 

我轉身,怪了,沒有人阿!那聲音,又是從哪來的?該不會我遇到…那個…吧。

 

「妳在亂想什麼,往上看。」我聽話的抬頭

 

一名男子,正闔眼,舒適的躺在樹上休息。

 

「你……是?」我納悶的看著躺在樹上的身影

 

隨後,他張開了眼,從樹上跳了下來,天啊!這樹起碼也有2層樓高欸。

 

「梁宇紹。妳呢?妳的名字。」他開口

 

「藍時瑀。」我道出了我那個不男不女的名字

 

這時,我總算看清楚他的臉了。

 

一頭褐栗色的頭髮,長長的瀏海下,是一張白淨的臉龐,他有著細長的眉毛,一雙漂亮的琥珀色雙眸,睫毛長而濃密,高挺的鼻子,和薄唇,身高大約超過一百八,身形修長,但卻也不會讓人覺得太瘦,總而言之……他很帥。

 

「妳在看什麼?」他挑眉,似乎是對於我打量的眼光感到不滿

 

「沒什麼。」我尷尬的搖搖頭

 

這時,遠方傳來一道甜甜且不小的嗓音──

 

「死阿紹,別想勾引我家可愛的藍藍!」小渝跑了過來

 

他往我這裡看了過來。

 

「欸,你在看什麼?」小渝不悅的問道

 

「我在看,她到底有哪一點,可以讓我勾引阿。」他講的理直氣壯

 

SHIT!」然後,一句不符合我氣質形象的話,就這麼的從我口中脫口而出了。

 

「還是,妳說的是,她沒氣質這點?」然後,一句足以讓我揍人的話,也就這麼的從他的口中說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4116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