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熟悉的甜蜜《第六章》
2010/07/07 17:17:04瀏覽265|回應0|推薦4

第六章  神祕賓客

「小藍,妳會下廚嗎?」小渝問道

 

「嗯,會啊!怎麼了?」我疑惑的看著她

 

「快要中午了,不如……妳陪我一起進來廚房吧!」不等我回應,她便把我拉進了廚房去

 

「哇,小藍,妳好可愛哦!」小渝指著穿著有小熊圍裙的我

 

「呵呵,謝謝誇獎!對了,怎麼那麼突然要我幫妳弄午餐呢?」我問道

 

「因為今天中午有客人要來,所以只是想請妳幫我而已。」她笑著說

 

「早說嘛!我什麼都不會,唯獨廚藝,是我對自己最有信心的!」我笑著對她眨眨眼

 

「那就開始囉!」她微笑

 

經過了一段時間後,小渝和我也終於把美味可口的佳餚給端上桌了。

 

「嗯,好香!小藍,這是妳做的嗎?」下了樓的阿翔看著我身上的圍裙問道

 

「不全然是,我只是在旁邊幫小渝的忙而已。」我微笑

 

「小藍,妳也太謙虛了吧!桌上的五菜一湯,除了一湯一菜之外,其他的都是妳親手下廚的耶!」剛整理完廚房的小渝從廚房走了出來

 

「原來豬頭大笨蛋也有可取之處嘛!」梁紹宇笑著說

 

「梁紹宇,你能不能也有一天不損我啊?」我鼓起雙頰

 

「嗯……可能有點難就是了。」他坐在餐桌前,用手拖著下巴,雙眼凝視著我

 

正當我想回他幾句時,小屋的門出現了敲門聲”叩!叩!叩!”

 

小渝走上前去,打開了門。

 

門外站著一名有著一頭黑長髮的漂亮女子,瓜子臉上有著一雙神祕的咖啡色瞳孔,小巧的鼻子和一抹微笑。

 

「好久不見了,蕾芙姊。」小渝像是在對待公主般恭敬的彎下身子鞠躬

 

「小渝,最近過的還好吧?」被小渝尊稱為蕾芙姊的女子開口

 

「當然囉!我可是都沒有讓蕾芙姊擔心呢!」小渝揚起微笑,請女子進門

 

「呵呵,那倒也是。」女子發出銀鈴般的笑聲

 

「你就是小渝常常和我提起的小藍吧?」接著,她走到我面前

 

「呃…是的…。」沒料到她會走到我面前的我,緊張的回應

 

「不要這麼怕我嘛!妳好,我是蕾芙˙瓦特伊˙洛姆。」她伸出手

 

咦?原來她是外國人啊!看不出來呢……

 

「妳好,我是藍時瑀。」我伸出手和她握手

 

「妳也跟著小渝叫我蕾芙姊就行了,不介意我叫妳小藍吧?」她再次勾起微笑

 

「不介意!」我也揚起笑容

 

「蕾芙,快坐吧!我們正在等著妳和我們一起開動呢!」阿翔說道

 

「哇,好香!看來我們今天都有口福囉!」蕾芙姊開心的說道

 

「蕾芙姊,還請您小心一點啊!」一直沒出聲的梁紹宇說道

 

「嗯?怎麼說?」蕾芙姊問

 

「這隻豬頭大笨蛋,可是第一次在小屋下廚啊!我們可不能保證,妳吃了不會發生什麼事哦!」梁紹宇說道

 

「梁紹宇,我今天如果不修理你,我就不姓藍!」我站起來往梁紹宇那跑去

 

接著,一場妳追我跑的遊戲就在小屋裡展開了,同時,還夾雜著咒罵聲和笑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42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