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熟悉的甜蜜《第十一章》
2010/09/12 19:06:54瀏覽359|回應0|推薦5

第十一章  甦醒

 

「若依,妳什麼時候才要原諒我,為我睜開眼?」我坐在病床旁,手指輕拂過若依毫無血色的臉龐。

 

此時,病房的房門被打開了,門外的人訝異的看著在病房內的我。

 

「時瑀,是妳嗎?」筱珊走了進來,目光停留在我那一頭栗褐色的波浪長髮和顯得格外透徹了綠眸。

 

「筱珊,好久不見了。」我的嘴角微微上揚。

 

霎時,”啪!”一聲,清脆的巴掌聲,我的臉往右偏,臉頰上傳來火辣的熾熱感覺。

 

「妳還敢笑著跟我打招呼?妳為什麼這麼久沒有來!」她生氣的對著我大吼。

 

「筱珊,對、對不……」話還沒說完。

 

臉頰上再次傳來一道熾熱的感覺,又是一個巴掌。

 

「妳以為妳是誰!妳只是個害我姐姐現在躺在病床上的兇手!妳什麼都不是!」她的眼眶泛紅,大喊著。

 

是啊…若依現在會躺在這…都是我的錯……

 

「之前我會好聲好氣的跟妳講話,是看在妳有悔過之心,現在呢?妳還有心情跑去玩,不顧我姐姐?」她提高聲調。

 

「我沒有……」我急著反駁。

 

「不要再找藉口了!妳再怎麼解釋,妳都是傷害我姐姐的人。現在,我也不指望妳能來照顧我姊了,妳走!我不想再看到妳了!妳滾!」她把我推出病房外,重重的關上了門並鎖了起來。

 

「筱珊,妳開門好不好……?」我拍打著房門,哽咽的叫道。

 

直到護士把我拉走,說我吵到醫院的安寧,筱珊還是緊緊關著門。

 

我用瞬間移動,回到了森林裡,但是我並沒有馬上回小屋,只是一個人在森林裡遊盪。

 

直到天黑,我才帶著哭紅的雙眼回到了小屋。

 

我從遠處,依稀可以看到有個人站在小屋前,我走進一看。

 

……好久不見了,小雨。」那個一看見我,便展開了久違的笑靨。

 

「妳、妳怎麼會!」我瞪大了雙眸,訝異的看著眼前的人。

 

「看來妳的記憶恢復了呢!」她對我的疑問不予理會,開口說道。

 

「她知道妳跑出來了嗎?」我再度開口。

 

「現在,應該知道了吧。」她回答。

 

「妳趕快回去吧,我不想再被她討厭了。」我垂下眼簾。

 

「傻瓜,說這是什麼話啊!妳沒有錯,懂嗎?」她溫柔的望著我。

 

「不對、不對!是我害了妳沒錯啊……」我自言自語,眼神黯淡了下來。

 

「曜雨,我再說一遍,這不是妳的錯!是我自願要為妳擋下攻擊的!」若依抓著我的肩膀,大聲斥責。

 

「可是……」在我還想再說些什麼,我就這麼的被攬入一個溫暖的懷抱裡了。

 

「曜,若依說的沒錯,這不是妳的錯。」雷燄抱著我,輕聲的安慰著。

 

「是啊,小雨,這不是妳的錯!是筱珊誤會了妳。」也剛從小屋走出來的小渝,也跟著安慰我。

 

……真的嗎?」我從口中緩緩的吐出了這三個字。

 

「當然。」雷燄加緊了手臂的力道,緊抱著我不放。

 

我從雷燄的身後往若依看去,她的臉上除了有個動人的笑容外,還有著一絲複雜的情緒。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4406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