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熟悉的甜蜜《第十九章》
2011/07/27 13:11:27瀏覽222|回應0|推薦3

第十九章  戰前談判

 

「阿燄,決定要攻了嗎﹖」

 

「還不一定,等會兒我們會在過去惡魔界,今天要做最後一次的談和。要是還是沒辦法協調成功,就一定得打了。」

 

「那……我跟你一起過去。」

 

「這個…好吧…」阿燄點點頭。

 

這是我第一次進到惡魔界裡去,隨行的還有小渝和阿翔以及少些的軍兵。

 

「別放手,這裡很危險。」阿燄緊緊牽著我的手。

 

「嗯。」

 

我們進到了惡魔界的城堡裡,準備要和惡魔界的王子進行協商。

 

「哦,新面孔。」是惡魔界的王子──艾諾克˙迪爾修。

 

我和他相互對看。

 

「我們今天來的目的還是一樣,為了彼此兩國著想,請問閣下是否有意要停止準備進攻的軍隊﹖」阿燄反射性的把我拉近他身旁。

 

「哼,每天都為了同樣的事來,你們不嫌煩啊﹖」他邪魅的雙眼掃過在場每個人,也包括我。

 

「為了能有最好的決策和和平,我們不得不這麼做。但閣下,是否願意配合還是個問題了。」阿燄看著拿著裝紅酒的高腳杯的艾諾克。

 

「妳叫什麼名字﹖」他沒有回覆阿燄的話,反倒看向我,開口問我問題。

 

「艾諾克˙迪爾修,你夠了沒﹖」冷冷的口氣從阿燄口中吐出。

 

「等我問完她的名字就夠了……」

 

「赤燄斬﹗」連咒語都少了,阿燄憤怒的直接起身劈下一刀在地,使地板活生生的出現了個裂縫。

 

在場的人,無不被阿燄的舉動給震愕住,包括我在內。

 

「阿燄,你還好嗎﹖」我輕扯他的衣袖。

 

「呵,如果沒有他對妳的言語調戲會更好﹗」嗯﹖這是吃醋吧﹖他面色鐵青。

 

「別擔心,親愛的﹗反正有你在,也沒有人能把我從你身邊搶走啊,不是嗎﹖」我笑著起身,挽住了他的手臂。

 

這時,他才鬆開緊皺著的眉頭,坐了下來。

 

小渝悄悄對我眨眨眼,並豎了根大拇指。

 

「請問,我的名字和閣下有關係嗎﹖」

 

「是沒什麼關係,只是好奇罷了。」

 

「竟然只是為了好奇,那我想,我也可以不必回答吧。」我輕笑。

 

他的眼中閃爍著奇異的光芒。

 

最後,我們還是沒有談和成功,就返回了。

 

就因為艾諾克˙迪爾修後來的那句話──「把她讓給我,我就停戰。」

 

沒錯,他指的就是我。

 

而阿燄一氣之下,便立刻把我拉走,帶著我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惡魔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547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