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熟悉的甜蜜《第二十二章》
2012/12/25 01:51:51瀏覽171|回應0|推薦4


    http://www.youmaker.com/


終於在大家的等待下,為您們送上的最熟悉的第二十二章。

這篇一直處於擱置的狀態,因為沒有什麼構想。

不過我想,下一章節也是時候開始會寫戰爭的片段了。

只希望到時能泉思文湧 :)


 

二十二章 我愛你

 

在一早的遭遇突襲後,雷燄明白情況現在十分緊急,沒法再拖延了。

 

再將惡魔軍團領導及那些倒地的小嘍嘍押入大牢後,便立即回皇宮,並且招開了規模不小的會議。

 

「兵器部。」

 

「殿下,匠師都已準備好了,我們已經找出了最快速的修護魔器的魔法了。我們也請匠師製作出人人都合用的魔器,數量龐大,以防萬一。」

 

緊閉雙眼,右手握拳頂在太陽穴旁。這是雷燄在思考時一貫的動作。

 

「魔軍部。」

 

「是。殿下,我們早已使魔軍在各方面都嚴格鍛鍊,即使魔法無法發揮效用,身體力行,相信也是不差的。」那位臣子,面帶嚴肅。

 

就這樣,會議便從一早持續到了日正當中的午間。

 

「還好嗎?」曜雨替雷燄在膳房做了午餐,在會議一結束便立刻將雷燄拉到餐廳裡。

 

雷燄不語,只是閉著雙眼,緊皺著眉頭,讓人無法在他臉上看出什麼。

 

「吃點東西吧,這是我在膳房做的。」曜雨想辦法使自己綻放出一抹看起來最自然的微笑。

 

見雷燄絲毫沒有動作,只是逕自坐在餐桌前想事情。

 

「阿燄……」輕輕嘆了口氣,曜雨有些無力。

 

受到了小不點被帶走的打擊,曜雨心中雖是滿滿難過,卻依然打起精神想讓雷燄別跟自己一樣。

 

可現在,看到雷燄這樣,她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做了……

 

「不想吃嗎……?可是,如果不吃明天就沒有力氣奮戰了。」無助的哄著雷燄吃飯,曜雨發現自己竟然不自覺哽咽了。

 

趕緊用衣袖拭去積在眼眶中的淚水,再次告訴自己要振作。

 

「阿燄……啊!」本想繼續勸雷燄吃飯的,沒想到,卻被雷燄拉進了懷裡,坐在他的腿上。

 

「對不起……」緊緊抱著曜雨,雷燄啞著嗓子說道,雙手微微顫抖。

 

「阿燄……」「對不起,我承諾過會好好保護你們的,現在卻——」

 

靠在雷燄胸膛上的曜雨也不禁紅了眼眶,雷燄的聲音在她頭頂上繼續傳來,「對不起……」

 

「傻瓜!說什麼對不起,要不是因為有你在,我說不定早就因為小不點被帶走而崩潰了。」

 

緊緊環著他的腰,淚珠順著她的頰邊滑落。

 

「曜…我好愛妳…真的。」「豬頭,告白不代表你可以不吃飯!」她笑了。

 

雷燄的心裡也因曜雨的這話而放鬆多了,「我怕我吃了會中毒……」他也恢復愛開玩笑的本性。

 

「喂!哼,不吃就拉倒,我自己吃!」說完,曜雨掙脫開他的懷抱,紅著鼻子嘟著嘴,準備把午餐拿走。

 

「妳還沒吃?」「嗯,因為我早就料到你會不想吃,所以我是來哄……」

 

嘴裡話還未結束,雷燄便站起身,轉過她的身子,低頭吻住她——

 

這個吻甜甜的,甜的讓人的心都快溶化了,也綿長的令人羨慕。

 

離開彼此的唇,曜雨雙手勾住雷燄的頸子,「阿燄,我也好愛好愛你。」

 

凝視著彼此的雙眼,雷燄的額頭輕輕抵住曜雨的,兩人相視而笑。

 

即使戰敗了,只要兩人的手還牽著,就還是會離不開彼此,對吧?

 

就算真的分開了,下輩子、下下輩子,還有未來的好幾輩子,都會一直在一起。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717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