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守護.....(2)
2008/08/02 15:37:57瀏覽261|回應0|推薦1

阿囉哈....

今天我要把守護的第2段PO上來囉!!

希望你ˇ們會喜歡ㄋㄟ~~

------------------------------------------------------------------

自從宇彥對蘋瑜一見鍾情後,也許是天意吧,宇彥常常在學校看見蘋瑜,只是蘋瑜沒看見他罷了,宇彥常常望見蘋瑜與4姊妹走在一塊兒,心中也越來越對蘋瑜有好感了,這天,當宇彥經過教室時,聽到了有人在對話,紀芯:「我肚子好餓喔…..」亞涵:「黑阿!小蘋,你作的蛋糕好香喔!我可不可以吃一口阿?!」,蘋瑜:「不行!這是我要吃的耶!你吃了~我餓死你負責嗎?」,虹妤:「好吧!那下次到你家玩的時候,你一定要烤給我們吃喔!」,蘋瑜:「嗯!好阿!到時看你們想吃甚麼,我都作給你們吃,這樣總可以了吧!」,幻潔:「那我先預定!~~我要吃緹拉米蘇還有黑森林蛋糕和……」,亞涵和虹妤和紀芯:「那怎麼行阿!我們也要!.....」站在外面聽的宇彥,聽見了以後,對蘋瑜的手藝感到驚訝,並在心中對蘋瑜讚美有加,因此他又對蘋瑜更有好感了。

-------------------------------------------------------------------------------------

某一天,當宇彥回到家時,宇冠說:「嘿!!我看你年紀也不小了,怎麼樣!有喜歡的女孩子嗎?宇彥聽了之後便說道:「我….我有喜歡的女孩子…..對了,不要跟爸媽講喔!~」宇冠說:「真的嗎?!太好了!~ !!..等一下,你說的該不是粉絲的一員吧!我先說喔!粉絲不算喔!!~」宇彥:「我知道啦!那女孩不是啦!!~」不久,宇冠並從房間跑了出去,宇彥:「ㄟ!!!!」,突然,宇彥有不詳的預感,所以他也奪門而入了,這時媽媽就說:「宇彥阿!你來的正好,聽你哥說,你好像有喜歡的女孩子是嗎?甚麼時候要介紹給我和你父親認識阿?!呵呵呵!!~」宇彥大聲吼叫著:……….……!!你給我出!!!」宇冠早就跑的不見人影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210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