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守護 .. (1)
2008/07/16 16:41:32瀏覽270|回應0|推薦1

這篇是我自己作的網路小說..

但還未完成.........SO....

我只能分段慢慢滴PO上來!~~

---------------------------------------

 Chapter   1   一見鍾情 ~

有對夫妻生了2個兒子還有一個年紀最小的女兒,大兒子叫做宇冠,第2兒子叫宇彥,最小的女兒叫思妤,由於經濟壓力讓他們承受不了,他們只好強忍著淚水把思妤送人,短短的幾年,宇冠和宇彥開始上學,他們是IQ200的標準男孩,人又長的帥,所以一直是學校的萬人迷,而他們的父母,也一直沒把當年的事說出來,自從他們將思妤送走後,家境就越來越好了,他們曾經想把思妤找回來,但當年把思妤帶走的夫人已經又帶著思妤搬走了。

宇彥今年已經高中二年級了,宇彥剛踏進校園就又被女孩子團團的圍住了。

----------------------------------------------------------------------------------------

走廊上有個女孩大叫:「小蘋!等等我嘛!」「呵呵!誰叫妳跑步比我慢!活該!~」那女孩說道,原來那女孩的名字叫蘋瑜,她是幻潔的好姊妹,一不小心,幻潔不小心撞到了宇彥,整個人跌坐在地上「阿!~好痛喔!」幻潔忍痛的說,蘋瑜趕緊跑回來,並說:「幻幻!妳還好吧!有沒有怎麼樣阿!!?」宇彥也跟著說:「對不起喔!~妳没怎麼樣吧?!需不需要我送妳到保健室啊!!」幻幻說:「如果我沒死是很好的,所以我可以告訴你,我很好!~」蘋瑜早已和宇彥笑了出來「走吧!~我們回教室上課!再晚一點~就要被老師罵了!~」蘋瑜說道,她邊說邊把幻幻扶起來,於是宇彥連忙幫忙,最後,只剩宇彥留在走廊望著那漸漸變小的身影,只是他沒想到,他已經對蘋瑜一見鍾情了。

------------------------------------------------------------------------------------------

不知道大家覺得第1段怎麼樣勒.......

希望大家會喜歡喲!!!!!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2045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