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熟悉的甜蜜《第二十八章》
2014/09/05 23:02:53瀏覽275|回應0|推薦5

 


 

第二十八章 晴天

 

睜開眼後,雷燄看著原本應該躺在自己懷裡的曜雨,如今卻沒了身影。

 

「曜!」

 

他掀開被,翻身下床,快速的梳洗後,找遍了二樓和一樓,卻發現是徒勞。

 

聽見外頭的聲響,原本仍在睡眠中的三人都出了房門一探究竟。

 

蕾芙開口叫了一聲,「阿燄……」

 

「曜不見了。」他身上有幾近瘋狂的氣息和慌亂。

 

「怎麼可能!」閻渝瞪大眼皺起眉頭,擔憂瞬間襲上臉部。

 

好不容易都走到這裡了,好不容易都排除萬難只等著她清醒了,現在怎麼會……

 

「她一定會沒事的,別擔心,我們先梳洗,然後分頭找。」閻燚首先臨危不亂的說道。

 

點點頭,他們各自解散,而雷燄也往外頭去。

 

「曜!妳在哪﹖」他大聲呼喊,欲往花田的方向去。

 

忽然間,一陣輕風迎面而來,片片花瓣緩緩捲起,即如漫漫小雨般地從天空中落下,在晨曦之下美不勝收。

 

伸出手,一枚花瓣穩穩地落在他的手心裏,上頭還潤著露水。

 

雷燄一步步的走向樹屋,直來到了下方――

 

抬頭一望,人兒正坐在樹屋邊緣,淘氣的晃著沒有穿鞋的雙腳,明亮的眼眸注視著他,還有那抹他最朝思暮想的盈盈笑容。

 

他張開雙臂,曜雨縱身一躍,穩穩落入他懷中。

 

「什麼時候醒的﹖」臂膀有力的將她禁錮在懷裡。

 

「星星最亮,最適合做約定的時候。」她笑得很甜。

 

原來她都記得,也沒忘了曾經的那個約定。

 

「回來了。」

 

「嗯,我回來了。」兩手環上他的頸子,她說道。

 

在三人欣慰、驚訝及開心的表情下,雷燄牽著曜雨的手走回了小屋。

 

蕾芙溫柔的笑著,上前給了她一個擁抱,「這三個月,辛苦妳了。」

 

「如果不是你們為我祈福,也不會有現在的我。」

 

離開蕾芙的擁抱,她看見了閻渝臉上含著淚的喜悅,「小雨,妳醒了…終於…」

 

「小渝,妳胖了。」

 

「我哪有!妳這個可惡到極點的女人……」閻渝激動地衝上前抱住她。

 

「……謝謝妳。」一句話,勝過千言萬語。

 

五個人和樂融融的在餐桌上享用早餐,述說著這三個月以來所發生的事與思念之情。

 

「這麼說,阿燚現在變成我的姊夫了。」

 

一句話,讓在場其他人都嗆咳的臉部脹紅,趕緊灌下自己面前馬克杯裡的飲料。

 

「我又沒說錯。」曜雨眨眨眼,笑得很頑皮。

 

閻渝在舒緩了之後,趕緊開口,「妳的思緒也跳太遠了吧,小雨。」

 

「會嗎﹖」

 

「不會嗎﹖」

 

放下手中的吐司,她的手挽住坐在她旁邊的雷燄,「可是,有人好像連求婚的台詞都想好了。」

 

這話一出,再次殺得眾人措手不及,又是爭先恐後地拿起馬克杯。

 

除了雷燄只是愣在原地,然後下意識地開口,「妳怎麼知……」然後又隨即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的馬上煞住,懊悔的揉揉自己的眉心。

 

只見曜雨揚起嘴角,「雖然我沉睡了,但其實,有時候我的意識是清楚的,只是睜不開眼,所以在那時候,該聽到的、不該聽到的都被我聽到了。」

 

看著某人錯愕的表情,蕾芙和閻燚對看一眼後,不約而同噗哧一笑。

 

真是天生一對啊,正所謂一物剋一物,看來雷燄這輩子是被曜雨這可愛的孩子給剋住了。



 


 

這篇是倒數第二章節囉!!!!!!

下一章就是完結篇了,期待嗎?

話說今天是我開心的一天,在這個炎熱的夏天裡,我撐過了一個月的駕訓班

也在今天順利地通過筆試和路考了~~~~~~~~~~

等著星期四拿駕照了哈哈,超開心

這一個月裡發生很多小狀況,但是現在一切的努力都收到了成果 (轉圈

小小的炫耀一下,我的筆試和路考都是滿分哦嘿嘿

不過最重要的就是拿到駕照後的道路駕駛了,希望可以一切平安ROES oh ya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1698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