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熟悉的甜蜜《第二十六章》
2014/07/17 13:26:14瀏覽249|回應0|推薦3

第二十六章  守候

 

雪白的紗幔覆蓋了大床的外圍,而躺在床上陷入沉睡的女子,就彷彿是與世隔絕。

 

姣好的面容上,長長的睫毛垂於眼皮下,嘴唇閉合,唯有緩緩的氣息從鼻間呼進出能讓人確定她並未離去。

 

寧靜的房裡,只有陽光灑下的溫暖,讓女子更像是個童話故事中的睡美人。

 

站在床邊的男子,眼神中帶了點憂鬱,卻也溢滿了柔情,他靜靜望著女子的面容。

 

「我在等妳,等妳醒來,我就要告訴妳我最想說出口的話,所以別扔下我,知道嗎﹖」

 

就像是在說給女子聽,也像是在說給自己聽。

 

這場戰爭,雖然不算贏,但是也還是讓異元界免於毀滅。

 

他曾經答應過她,戰爭過後,他有話要對她說,而現在……就等著她睜開雙眼。

 

就算要等上千年萬年,甚至是一輩子,他都願意。

 

他想聽到她親口說『我願意』。

 

就像小時候,她允他的承諾一樣,那樣的天真爛漫,那樣的真心可愛,上揚的嘴角和可人的梨渦很是印象深刻。

 

那一夜,兩人躺在草原上,看著星光燦爛的天際,說著他們的夢想――

 

「吶,阿燄你以後想做什麼﹖」曜雨側頭看向他。

 

「我要做一個能令百姓遵從及敬佩的君主,勇敢的擔當所有的事。」

 

「真好,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她翻身趴在草地上,微笑。

 

「曜,那妳呢?」他也學著她的動作翻身,看著她明亮的眼眸。

 

「嗯……那我要做一個能幫助很多人的人,媽咪說幫助別人是好事,我也要幫阿燄你當上君主。」

 

燦爛的笑容,深深烙印在他的腦海。

 

「可是,父王說要娶一個像母后這樣的妻子,才能成為明君……」

 

「那,要怎麼做才能幫到阿燄呢﹖」歪著小小的腦袋,她不解。

 

「我們來打勾勾,曜雨以後要成為我雷燄的新娘,這樣我可以當上明君,妳也可以幫到我,而且還可以一輩子不分開。」看著曜雨單純的臉龐,雷燄笑著伸出小指。

 

「好啊好啊,打勾勾,我以後要當阿燄的新娘。」她也伸出小指,勾著他。

 

「就這麼說定了。」莫名的開心縈繞在心裏。

 

原來自己,從那麼早以前開始,就對她喜歡的這麼無可自拔。

 

曜雨,他雷燄此生注定的,唯一的一個新娘。

 

沒有人能夠改變。

 

輕輕地拉開圍幔,雷燄坐在床邊,雙手握住了曜雨的左手,凝視著她沉靜的臉,輕勾嘴角。

 

「我從來都不曾忘記那個約定,說好了,就不會改變。」

 

起身,吻落在她的額際。

 

「曜,我的王妃,我等妳。」

 



最近真的是超級無敵忙的......

除了家裡的事要處理之外,還有升學的部分(包括阿豬仔)。

再加上,我誤打誤撞當上了小學同學會的總召以及主辦人 @@

真的是很辛苦很累。

不過也幸好,同學們配合度都很高,也收到了很多鼓勵、支持和幫助。

很充實也很滿足,好不容易將一切都打點好了,現在就等著倒數了~~

六年後的我們,將再度在這個夏天重逢 :)

希望一切都能很順利!!!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15153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