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熟悉的甜蜜《第二十四章》(上)
2014/05/18 21:58:00瀏覽203|回應0|推薦5


第二十四章 風的眼淚 ()

 

戰場上,廝殺聲不曾間斷過。

 

血流成河,令人看了實在不忍,很快的,異元界在戰役中漸漸有了壓倒式的局面,惡軍節節敗退,人數大幅減少。

 

惡魔王子艾諾克˙迪爾修眼神一凜,手一揮,身旁的侍衛便馬上退下,再回來,便是一手抓著柔弱的孩子,而另一手還拿著短刀架在她柔弱的頸間。手抓著孩子,懸空在圍城外,無法不引起所有人的注目。

 

所有人都看見了,包括曜雨。

 

她瞪大雙眼,悲憤欲泣,「小不點!」

 

「呵,想把她要回去嗎?」艾諾克輕聲吐出每一字,隨著魔力的加成讓戰場上的人都能聽見。

 

握著雙扇的手因憤怒而顫抖,「放開她。」

 

場上依舊爭戰著,並沒有因兩人的對話而停住攻擊,只是所有人都沒錯過他們的一來一往。

 

「雨雨媽咪……」藍曉妍害怕的無助眼神,從遙遠的那頭傳遞過來。

 

心一擰,曜雨覺得自己的心臟在此刻就像被千割萬剮般。

 

「小不點別怕。我等一下就會把妳救回來了!」

 

明明自己也正擔心畏懼著,可她還是強裝鎮定,努力的牽動嘴角,柔聲的安慰自己被擄去的女兒;縱使不是親生的,卻是她最寶貝的。

 

「艾諾克,你想做什麼﹖」曜雨狠狠的瞪著他。

 

「我不想幹嘛,只是,我早就料到這場戰役對我們惡魔界必定會是場惡戰,所以……我需要一個人質來讓我贏得勝利。」

 

「而人質,就如妳所見,是妳最寶貝的女兒。既然和解失敗,也得不到妳,至少我得到了這孩子。」他勾起惡魔專屬的妖邪微笑。

 

咬牙,曜雨此刻的臉龐早已因憤怒而漲紅,「你要我怎麼做﹖」

 

「這個嘛,好問題。不過很抱歉,我一點都不想和妳談條件,所以……」

 

艾諾克冷下臉,將侍衛手中的孩子一把抓過,毫不猶豫地從高高的圍城上扔下――

 

曜雨不敢置信自己的雙眼,「小不點!」

 

她毫不猶豫瞬間移動,緊緊的抱住正在下墜的藍曉妍,「小不點,我在這,不用再害怕了。」

 

不料,像是早已預料到的艾諾克面無表情地開口,「放箭。」

 

數萬個弓箭手突的現身在艾諾克身旁,朝著曜雨拉弓,一瞬間所有沾上毒的箭頭往她身上而去。

 

「曜!」「小雨!」

 

不留情的完美,一箭一箭的刺穿曜雨的後背。

 

就像是放慢了動作,曜雨的身子被刺穿,血紅如泉湧。

 

在所有人的面前,如同一個殘破的娃娃,任由毒箭穿過自己的身子,急速墜落。

 

她卻沒忘了用寒雨盾護住了自己的孩子。

 

「雨雨媽咪,妳怎麼了!」見她血色以飛快的速度在流失,藍曉妍不安。

 

曜雨虛弱的撐起微笑,「小不點別害怕。」

 

直到落地,她都不曾放開懷中的孩子。

 

那一刻,鮮血不再只是染上她墨綠色的衣裳,如同玫瑰般的紅,也渲染了荒漠。

 

確認自己的孩子沒事後,蒼白的臉上她闔上雙眼,這才鬆開了手。

 

「曜……納命來!血殺冥釜――

 

失神被砍了一刀的雷燄,爆發了。

 

他殺紅了眼,再也不留情,快刀斬亂麻地把身邊四周所有的惡兵解決。

 

在其他人的防罩之下,他一步一步緩慢的來到了女人前方。

 

顫抖的雙手抱起倒在地面的人兒,他雙膝跌跪在地上,看著失去血色的美麗臉龐。

 

現在,這個停止呼吸,面容毫無生氣的女人,就是他最寶貝、最捨不得受到任何傷害的人嗎﹖

 

可、可是,為什麼……

            

「曜、曜…聽到我的聲音了嗎…回答我啊……」他啞著嗓子,輕輕地喊著。

 

他是這麼的保護她,從小,他便下定決心這一生只做她一個人的王子;在她被欺負的時候,有他來守護她。

 

但是這一次……她還是在他的羽翼下,染著鮮血悄然離去。

 

獨留他一人。

 

懷裡的人兒沒有睜開眼,而暗紅的鮮血也染紅了他的戰甲和他的雙手。

 

她背後的箭頭仍插在她的身體裡,早已血肉模糊、殘破不堪的柔弱身子,讓他無法接受。

 

「說好要在一起一輩子的…還來不及開口要妳做我的新娘…為什麼!」

 

心,已死。

 

在她被萬箭貫穿的那一刻,他就知道,他,雷燄,也跟著死去了。

 

「妳怎麼忍心丟下我……」強烈的悲傷,幾乎讓他無法喘息。

 

失去了相依的人,承諾該如何繼續﹖

 

「沒有妳,妳要我跟誰牽手去――

 

濃濃的痛心欲絕蔓延了沙場,感染了在場的所有人。

 

崩塌。


這是定時發文。

現在的我怕是在家混吃等睡覺 (咦)

這一篇讓我寫得很難受,原本是想寫得能讓人痛哭,可是好吧,我功力還不夠 (掩面

即使是這樣,還是讓我有點小小心疼--

哎呀我怎麼把女主角弄死了?!!!!!!!!

不過,這其實一開始就在我的設定裡了。

在我的好麻吉好同學兼好粉絲的珊迪姐(以後她會常出現)看了之後,她的感想只有一個:

『很遺憾。但是,曜雨會魔法,應該可以復活吧?』

蝶某很心虛地說,「......她被萬箭貫穿,死了。」

『怎麼會?!!!!!!!!!!!!!!』然後我看的出來她的文字裏頭有哀嚎聲。

總之,看下去就知道啦哈哈。


5/22其實是蝶兒的畢業典禮,嗚呼我要畢業了!!!!!

接著就等著六月回台灣了 (笑

希望在這之前,一切都能很順利,也祝福你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131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