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熟悉的甜蜜《第二十九章》(最終章)
2014/10/17 13:42:09瀏覽316|回應0|推薦7


最終章

 

 

花田中的朵朵花兒,在溫暖的陽光照射下,開得燦爛,迎風搖曳,美麗生姿。

 

眾人笑聲不斷,一個個穿著正式的人在空氣中出現,就如同魔法一般。

 

仔細一看,不遠處,搭了個白色的棚子,藤蔓、彩帶及氣球裝飾的夢幻溫馨。

 

然後,所有人都坐上了白色的椅子安靜等待,直到熟悉的樂聲響起,空中也突然出現了一顆顆透明的泡泡。

 

在泡泡之中,兩個人赫然出現,全場驚嘆。

 

一身皇家禮服的雷燄,就如王者般的有霸氣,修長精壯的身形在長披風下格外帥氣,俊俏臉龐上有著的是別於冷漠的喜悅,寵溺的目光看著身邊的佳人;曜雨就如同仙境裡的女神一般,一身薄荷色的長襬,輕紗罩在禮服上朦朧,她的額際上也掛上了一條細鍊,一顆水滴形狀的小寶石就正好在兩眉間的上方,羽扇也收成原型,成一條墨綠色帶子環在腰間。

 

這個畫面應在所有人的眼裡,美的無法形容,說是天作之合的神仙眷侶也再適合不過。

 

兩人相視一笑,挽著手,跟著美麗的樂章一起走過紅色花瓣所鋪成的步道,來到了所有人的正前方。

 

面對面,眸中的倒影就只有自己最深愛的彼此。

 

「若是沒有妳,我也不會懂得,原來自己的喜怒哀樂是可以為了一個人而轉變。曜雨,謝謝妳,讓我知道了看見自己所愛之人的笑容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有了妳,我這生才算滿足。」

 

淚水模糊了視線,曜雨揚起嘴角,美麗的笑容就此綻放。

 

「…在被萬箭貫穿的那時候,我真的以為我要離開了,離開所有我愛的人,甚至是離開你…可是,你沒有放棄我,所以我回來了;我知道,就算我再也無法醒來,你也不會放棄我。

 

「所以我醒過來,為的就是告訴你――我願意,和我愛你。」她的手,撫上他的頰,溫柔的對著他笑。

 

兩個人的真心,撼動了在場所有的人,熱烈的掌聲也不足以表達內心的感受。

 

握住她的手,雷燄心中是波濤洶湧,是無法闡述的感動,他終於等到了,等到這一刻。

 

流轉的歲月間,他們一起經歷了很多事,分離了卻也再次重逢,即使是生死浩劫,也拆不散他們。

 

「我也愛妳。」

 

將她攬進懷裡,他在她的唇上烙下一吻,深情的,也飽富愛意的。

 

一瞬間,輕風吹拂,花朵的恬淡芳香瀰漫,片片花瓣也像是在道賀般的隨風飄起,又再緩緩不一的落下,如詩如畫。

 

不需要太多的甜言蜜語,只要彼此都能理解,那麼,相愛也不是件難事。

 

曜雨頸子上的祖母綠寶石項鍊,在此時,咒語也開始生效。

 

此起彼落的歡呼及尖叫聲,所有人都打從心底的為他們開心。

 

「就算她成了王妃,她依舊是我們的雨兒。」公爵微笑安慰不停拭淚的公爵夫人。

 

「是啊……」點點頭,兩人握住手。

 

看著終於成為夫妻的兩人,若依笑得有些苦澀,可是卻也是誠心的祝福。

 

「姐姐,妳還有我。」筱珊環抱住她。

 

「嗯,是啊,我最親愛的妹妹。」閉上眼,她勾起嘴角回抱。

 

閻渝始終帶著一抹笑容,眼眶有些泛紅,這兩個人都是她從小就認識的超好朋友,現在過了這麼多年,他們終於走到今天,叫人怎麼能不感動呢﹖

 

看著雷燄輕巧的用修長手指拭去曜雨的淚水,幸福的氛圍包覆著他們,閻渝很欣慰。

 

天氣晴朗,陽光普照,就像他們的愛情一樣,總是明亮。

 

十指交扣,他們額頭靠著額頭,幸福的笑著。

 

 

――親愛的,我們會一直甜蜜下去的,對吧﹖

 

 

 

The End

 

 

 

 

總計字數,三萬八千零六十二。

201475 AM 12:31

 


......我終於把它完結了!!!!!!!

我真的把它寫完了嗎?!!!!! (瞪大眼

實在是太開心了,這個文章總共花了我四年的時間欸,太不可思議了啊哈哈 (扭

這四年之中還發生了很多事,也做了很多事。

好感動的感覺--

番外篇的話還不一定會有,不過下次應該會呈上後記吧 (笑

謝謝所有曾經點閱這個故事的人,蝶兒萬分感謝!!!

那麼,後記見了哦親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18248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