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熟悉的甜蜜《後記》
2015/01/05 00:33:45瀏覽318|回應0|推薦11


從4/24/2010

至今,2015年了

雖然在很早的時候便完稿了,但是真正在部落格上完載是2014的最後

我知道,連載時間有點久,有點誇張

但是,這一路以來,我的身邊都有著很多人在一直鼓勵我

中途有很多事,讓我分身乏術

這遍文章也曾經讓我想破頭就是想不出來接續該怎麼下去

如果沒記錯,應該有長達一年的時間是一直處於空白期

所以現在,對於他能完成連載,自己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從文筆最差的初始,到現在一點一點進步的我

這篇文章,裝載了我很多時段的回憶和各種情緒

 

還記得寫到一半的時候

還自嘲的想說,哎呀這或許是一篇沒辦法完結的文章吧

也想過,想不出劇情不如就斷了讓大家自由想像後續吧

可是我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我覺得自己,不能這麼做!!

因為是我開啟了他們之間的故事,就要讓他們能有個段落結束

否則會覺得自己好像做錯了,不負責任的讓他們自生自滅

 

現在,我的任務結束了。

 

終於,在故事結局後

他們自己能否有後續發展,又是另外的想像空間了

這個權利,我把他留給自己和大家

暫時,沒有那個意思想要有續集

或許有人不滿意這樣的交代

但是,我認為,我已經給了他們應有的幸福

其他的,就是順其自然了

 我偶爾會出個小短文,會有他們出現

僅僅如此

 

當我看到上面那張圖的6279分鐘

還真的有點嚇到哈哈

謝謝所有陪我閱讀雷燄和曜雨成長故事的你們

蝶兒在此一鞠躬

對你們萬分感激!!!

 

最熟悉的甜蜜

在此我要宣布

已正式完結!!!!!!

ROES恭喜恭喜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1999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