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說你離開他
2009/05/20 22:31:48瀏覽305|回應0|推薦3

老公持續休著一週一天的無薪假,所以今晚,我們決定去星海之戀看夜景。在驅車前往的路上,flyradio撥著浴火鳳凰的主題曲「聽說你離開他」。

 

今天下班前,我並沒有按照原本的計畫,完成今日該完成的報表,還差一點點。下午,在MSN分別和兩個朋友聊天,一個告訴我,她還放不下他;而另一個,說她在學會放下前,還不想尋找下一段...

 

每個人面對感情,都有不同的想法,旁人怎麼說,有時也許,連參考的機會都不存在。而今,我只能表達,不管怎麼做怎麼想,試著對自己好一點,儘量不要有人受傷害。是誰說,長廂廝守就一定是最美好的結局?美麗的故事,不也往往帶著遺憾做結局。

 

得到,或者失去,祇是一念之間而已。

 

以下歌詞摘自魔鏡歌詞網 http://www.mojim.com/tw10055.htm

聽說你離開他([浴火鳳凰]片頭曲)

作詞:何厚華 作曲:吳嘉祥
演唱:方季惟/潘美辰/林芸/江念庭/何映達/周子寒

潘美辰:聽說你離開他,夢醒後的你後悔嗎?
    我曾經也笑過你的傻,愛情至今我仍不相信它。
方季惟:聽說你離開他,剩下一個人怕不怕?
    我不知道是真還是假,愛情對我來說還是神話。
周子寒:我知道應該努力遺忘他,但是偶而也會有牽掛,
    是否能在傷痛中長大,就讓時間來回答。
林 芸:聽說你離開他,你仍然無法原諒吧!
    而一顆心還是放不下,愛情已經成為一種懲罰。
江念庭:聽說你離開他,想不想找人說說話!
    我期盼你好好面對他,愛情我也曾經付出代價。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周子寒:我知道應該努力遺忘他,但是偶而也會有牽掛,
    是否能在傷痛中長大,就讓時間來回答。
何映達:聽說你離開他,我感覺有一點驚訝!
    當初你全心的愛著他,愛情是手中握不住的沙。
合 唱:希望你能夠努力遺忘他,雖然偶而也會有牽掛,
    我們常在傷痛中長大,在愛情中尋找解答。
周子寒:雖然我離開他,卻依然找不到方法?
    我的心其實不曾怪過他,我想我不會忘記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q69&aid=296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