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 夏遊北海道/函館的星星城 來自星星的五稜郭
2014/05/31 17:00:00瀏覽2746|回應4|推薦38

五稜郭 Goryokaku 這個地方,在夏天去,從入口走進去,繞一圈走出來,會覺得它是大公園,可以坐小船遊護城河。而不知道它的特色在哪裡!

▲ 函館地方官辦公室,有氣派!古老時候是武士值勤的地方,後來因為戰爭有摧毀,目前看到的是復原重建的樣貌。

這時如果呼叫Google大神,就會發現它的奇妙之處。


愣登~有沒有發現被護城河圍繞的範圍,竟然是顆星星耶!這個地方是個特殊的歷史遺跡,如果從觀景台俯瞰這座城。春天的時候,這裡是北海道賞櫻景點,整個城開滿櫻花,會看到一顆粉紅色的星星;夜晚的時候,會看到地上也有顆星星。

▲(圖片來源:函館市觀光資訊官方網站


▲ 買了這張明信片....
(圖片來源:函館市觀光資訊官方網站

但如果是夏天來呢?因為沒有櫻花、沒有楓紅、也沒也雪景,如果時間允許,可以考慮花些錢上觀景台。目睹這座城池。

▲ 五稜郭塔

▲ 五稜郭塔:入場無須購票,如果要上觀景台,一樓售票處排隊買票,門票840日圓(成人)

▲ 五稜郭塔:一定要有賣紀念品的區地方啊

▲ 五稜郭塔:五稜塔也有代表寶寶啊!真會行銷。

《旅遊便利貼》

 北海道函館景點/五稜郭遺跡

    • 交通方式:由函館車站前往的交通方式 1搭乘有軌電車至「五稜郭公園前」電車站20分鐘 2步行15分鐘
    • 電話:+81-138-51-4785
    • 時間:4/21~10/20 08:00~19:00 10/21~4/20 09:00~21:00
    • 網站:http://www.goryokaku-tower.co.jp/

》日本●夏遊北海道●五天四夜行程

Day1:桃園→札幌千歲機場→支芴湖(日本第二深湖泊)→登別萬事閣登別溫泉(飯店內自助餐+長腳蟹吃到飽)→登別極樂通商店街&地獄谷的煙火秀

Day2:登別地獄谷&尋鬼之旅→函館昆布館、流冰世界映像館→沙羅的月(午餐)→金森倉庫群→五稜廓城跡→女子修道院→函館百萬夜景(世界三大之夜景+纜車來回)&元祖巴士拉麵(宵夜) 

Day3:函館~朝市~大沼、小沼國立公園~經長萬部~洞爺國家公園~洞爺湖展望台~昭和新山~大通公園、路過時計台、舊道廳~定山溪溫泉

Day4:飯店~富良野富田農場~紫色薰衣草花田~美瑛之丘~免稅商店~札幌(自由前往貍小路)

Day5:小樽市區觀光(運河工藝館、音樂鐘館)~北一硝子館~小樽咖啡館(贈送小樽風味咖啡杯及點心)~千歲空港~札幌/桃園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13767891

 回應文章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候
2014/07/25 11:14

什麼雞不長毛 田雞是雞不長毛
什麼鵝脖不長 企鵝是鵝脖不長
什麼牛不耕田 蝸牛是牛不耕田
什麼馬不拉車 河馬是馬不拉車
什麼貓不捉鼠 熊貓是貓不捉鼠
什麼虎不上山 壁虎是虎不上山
小手美女好友 天熱請多多保重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0 22:52

星星的造型真是特別的地方 啊

是古城  新意嗎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夏遊北海道/來自星星的五稜郭
2014/06/11 09:58
夏遊北海道有景可賞 也是美的
函館辦公室古蹟 建築太美了 保存優雅古典文化
五稜郭塔 自己沒去過
感覺壯觀有看頭 也想登高一下
謝謝好的旅遊指南
小寶寶和爸爸好可愛
祝福 闔家歡樂 平安幸福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1 11:09

小手您好

那張明信片 景色 看起來 讚

如果 當時能看到 真實 櫻花 那會更滿足喔

祝福假期愉快 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