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須喝雞精或滴雞精便足夠營養了嗎?實際上關鍵還是在「這裡」!
2023/03/06 11:17:51瀏覽67|回應0|推薦0

Mobile01分享滴雞精由於其食用便捷又非常營養的好處而成為滿多客戶的首選。有生意人趁著各位防疫意識提升推出了膠原蛋白與孕媽咪專屬的滴雞精,要令平日工作繁忙的上班族在工作之餘也可以補充營養來增加抵抗力。剛加熱好的滴雞精在碗當中看起來清澈並且不油膩,但聞一聞就會察覺單單香濃的氣味就可令人打起精神。網路分享提到每一碗滴雞精都是挑選沒打生長激素的土雞,再經過層層工法所萃取而成,所以很營養,孕媽咪們能夠放心的喝。

雞精 ptt

不同種類的雞做出來的滴雞精差異是什麼?

不一樣種類的雞做出來的雞精功效略微不一樣,依據Mobile01網友的分享跟實際訪談供應商所歸置出的結論如下:

【1】黑羽土雞較為營養:黑羽土雞萃取出來的支鏈胺基酸量相較其他雞隻的類型微微高一些

【2】老母雞煮湯比較好喝:大部分分享文中皆會提到的老母雞是台港地區燉湯的時候指定附加的食品,可以讓湯頭口感更豐沛順口

除此之外Mobile01鄉民談到2016年農委會畜產試驗所探討成果指出,滿90天的公雞相比母雞提煉出的滴雞精含量最高,並且凝膠強度也較強;而熟齡的雞隻製作成的滴雞精風味比較不錯

到底什麼叫做「支鏈胺基酸(Branch-chain Amino Acid)」

平常大家在逛Mobile01時,倘若有看見滴雞精的分享文章,多半皆是在探討這包滴雞精具有多少功效和營養價值,除此之外也會特別談起這包滴雞精有多少的支鍊胺基酸。現在市場上每個生產商製作出來的滴雞精,成分及胺基酸含量難免會有差異,而這也讓顧客更為在乎這些小細節。那麼究竟什麼叫做支鏈胺基酸(Branch-chain Amino Acid)呢?它又具有哪些功效呢?其實人體所要的胺基酸大概于20種左右,這當中大概15種上下有自行合成的功效,這一些我們叫做非必需胺基酸,其它幾種無自行合成功效的稱支鏈胺基酸。恰當的補給支鏈胺基酸可改善疲勞、提升注意力與具有增長行動力的功效~

雞精 推薦

想要攝取蛋白質喝雞湯時連同雞肉一起吃較為好

Mobile01上的網友時常分享有關於每個廠牌滴雞精與雞精比對體驗文。無論是滴雞精、雞精或者雞湯,主要配方就是蛋白質。大多數人認為滴雞精比雞精營養,可是單就營養成分蛋白質來看,實際上滴雞精及雞精的蛋白質配方差別並不是相當大,滴雞精與雞精的價差特別懸殊,不過營養的成分蛋白質差異事實上相仿,蛋白質量跟價錢差別不成正比!把滴雞精和雞精蛋白質含量與雞肉相較,一碗滴雞精及雞精的蛋白質約為3至5g,30g雞肉(大約2指肉大小)蛋白質量大概6.9g,故飲用一瓶雞精或是一包滴雞精的蛋白質量比一小塊雞肉還要少,蛋白質首要來源照樣是在雞肉裡面。如果認為滴雞精價錢偏高,盤算在家裡面自己熬煮雞湯,認為經由長時間燉煮全雞精華就在湯內,甚至於覺得雞肉營養都在湯裡頭,「只喝雞湯不吃肉」、「喝一碗滴雞精等於吃一隻雞」都是一種誤會!,其實燉煮後的雞湯蛋白質絕大部份照樣留存在雞肉內,只有些許的胺基酸(組成蛋白質的小分子)在湯中,推薦喝雞湯時連同雞肉一同吃才可以攝取到蛋白質,如此一來才能完好補給營養。最後當我們在選擇分享滴雞精和雞精的時候,別忘了比較價格與成分的區別,那麼一來才可尋找出CP值的保健品。

滴雞精 評價

推薦大家喝滴雞精的原因

網路上的分享指出滴雞精由於挑選優良的雞肉並且經過滴取的方式濃縮營養,味道與罐裝雞精相比更為像是新鮮現煮的雞湯故通常比較好喝,無論直接飲用或加入料理都很合適。同時Mobile01分享由於營養又好入口,故對體力脆弱又或是食欲不佳的人們而言,是可迅速補充體力且帶來溫暖的最佳選擇。任一個時候只要感受到自己的身體疲累抑或是活力減低時都十分適合飲用滴雞精。

沒辦法每天飲用滴雞精的族群

近期Mobile01上有網友分享到,經常感受到疲憊的人,其實是能每天都飲用1至2包滴雞精的,不過相對的,也有某一些人為無法每一日都喝的,以下就立刻來為大家解說一下。

△滴雞精之中有豐沛的鉀離子和蛋白質,假使慢性腎臟病患者每天都飲用,或許將會讓腎臟的狀況變差。

△有一些種類的滴雞精含鈉量較為高,倘若高血壓患者飲用過分多,將會使得血壓大幅的提升。

△滴雞精是普林類別的營養食品,有痛風的患者假設飲用過於多,將會使痛風沒辦法控制。

△患上楓糖尿症的患者為難以代謝支鏈胺基酸的,我們分享此種類的患者,最好在醫生準許的情形下方再來喝滴雞精。

參考資料

雞精推薦∥ 榮獲雞精三冠王-老協珍熬雞精 - Almpa's Blog - 痞客邦

[懷孕] 請教「滴雞精」 - 看板BabyMother - 批踢踢實業坊

[分享]滿滿的滴雞精心得分享給大家(文超級長) - 看板BabyMother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cv13&aid=178545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