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掌握這四個要點,使你輕鬆使用滾筒式洗衣機洗淨衣物!
2024/02/03 11:00:00瀏覽24|回應0|推薦0

評比滾筒洗衣機選擇方法

評比洗衣機往往是PTT、dcard等知名網站討論度非常高的焦點話題之一,而幾乎絕大部份的人皆是會在直立式洗衣機與滾筒式洗衣機之間不了解什麼樣做挑選,故本文章將推薦幾個能夠區分出直立式洗衣機跟滾筒式洗衣機好處與短處的辦法給你們,並且又會建議給哪個消費者!也推薦大家可到PTT之類的著名網站爬文!

洗衣機 烘衣

評比滾筒式洗衣機 ─ PTT網友介紹的運用技術

滾筒洗衣機因為清潔不磨損與不纏繞,因而我們才能放心清潔各類別的衣物,不過在運用前需要注意以下幾點PTT網友們評比滾筒式洗衣機 ─ 使用技巧:

◇PTT網友建議清洗前注意事項

1、在清潔前推薦先查看衣物上的標籤,是不是可以水洗、烘脫等,且要基於衣物的質地,挑選合適的棉麻、化纖、羊毛等程序。

2、清潔前將衣物上破舊的鈕扣、別針、金屬飾物取下,有拉鍊的衣服推薦要將拉鍊拉上。

◇PTT網友建議清洗時注意事項

1、將顏色不相同的衣服分開來清潔,儘量將新入手的有色衣服分開清洗,檢查有沒有褪色。

2、洗衣機的乾衣容量約是清洗容量的一半,所以在烘乾的時候要注意不可放入過多的衣物,免得烘乾之後衣物變皺。

◇PTT網友推薦清潔完注意事項

1、洗衣機運用完以後,最好將洗衣機玻璃視窗打開一點,這樣可以加長密封圈的使用壽命。

◇PTT網友建議洗衣粉注意事項

1、滾筒洗衣機絕對要運用低泡、高去污力的洗衣粉,假使較髒的衣物建議加熱水清洗。

洗衣機清洗方法評比

若沒做足清潔工作,洗衣槽中經常會累積很多衣服上的殘渣抑或是污垢,每天注水通過一樣的洗衣槽,衣服如何清潔都是不乾淨!不論是類別比較大的家庭式洗衣機,或種類比較小的個人洗衣機,為了不讓清洗機能遭到影響,並且避免洗衣槽內有滋長細菌的狀況,都需要依據時間清潔、保養,才能讓洗衣機維持在最好的狀況。

但是洗衣槽的深度用人工清潔實在費勁,因而我們評比幾款洗衣機,建議各位能夠選擇具有「自動槽清潔」功能的洗衣機,只需加入專用清潔劑又或是一般洗潔精,按下按鍵洗衣機就可以自動清洗洗衣槽,讓你容易的管理衛生。

評比洗衣機功能 ─ 洗脫烘可烘的乾嗎?

一般人常常對洗衣脫水烘衣一機三用類型的洗衣機擁有問題,煩惱到底是否可以成功烘衣物;以往有人實際使用烘衣功能以後,察覺衣服竟然沒乾,這是由於烘乾的容量有限制。一般來說烘衣容量會比洗脫容量小,由於衣服在烘衣的過程中會舒展開來,回到原本蓬鬆的狀況,若用原本洗衣的容量進行烘乾,可能就會有一絲絲衣物沒有完全烘到,故我們評比了幾款洗衣機的洗脫烘功用,而且建議如果想要一次達成洗烘脫過程,便不能放置太多的衣服。

洗衣機 評價

評比滾筒式洗衣機和直立式洗衣機 ─ 清潔功用誰更強

評比滾筒式洗衣機跟直立式洗衣機 ─ 根據水質決策

大部分歐美的人民使用滾筒式洗衣機頻率較高,由於歐美國家的水質屬於礦物質較多的硬水,髒污清潔比較麻煩, 所以需要運用滾筒式洗衣機的滾筒拍打。不過在日本較為常常被使用的是直立式洗衣機而不是滾筒式洗衣機,因為搭配了日本的軟水水質,因此能夠使用強力水流清潔汙垢。

台灣的水質以南與北做區別,北部屬軟水水質但是中南東部則主要是硬水水質合適滾筒式洗衣機,配合當地水質更可達成清洗作用,完整水質可上自來水公司查詢。

總結

假使你還在對選擇選購「滾筒洗衣機」或「直立式洗衣機」做考慮,上述PTT網友提供的洗衣機評比關鍵供你參考,根據自身、家裡的需求做選擇。倘若你的考慮要點為購入的價錢,那肯定就是「直立式洗衣機」,它的價格有許多優勢;但若你還有其它考量,像是功用、清潔度、生活便利等等考量,且價格有辦法負荷,PTT網友評比幾款「滾筒式洗衣機」,可讓你生活水平更加提升。

更多閱讀

求助不會用滾筒洗衣機- 居家生活板

洗衣機買太大台會不會怎樣呢?

【洗衣機清洗DIY】別用小蘇打!清洗5步驟,拒絕成為細菌溫床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cv13&aid=18031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