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助。哭哭哭。自我排毒發洩文~
2017/03/15 11:33:45瀏覽44|回應0|推薦1

~無助。哭哭哭。自我排毒發洩文~

最近的釋放。寫了短短幾個自我反省的話。但都不及此篇。

所以之前的刪除。更改此篇。就放下以前種種的自我反省話吧。重新的自我反省話。

以前都是修正修正修正。說了3次自我反省的話。但好像塞住了。這次說的不是自我反省話。而是罵。是把問題說出來。是哭。是宣洩。是排毒。是不再委屈自己。。。

 

 

是要大大大的愛愛愛自己。祝福祝福祝福自己。真的。自己都不愛自己。祝福自己。誰要理你啊~~~現代很多人都是這樣吧。

管他誰如何!我只管好我自己。非常非常非常不願意也不想。被傳統道德觀給大大綁架。Miu就是Miu。去你的傳統道德觀念。自己都管不了。管誰呀。有種輕鬆感咧。

自我排毒真的很重要。一定要固定排毒。自己人生才能活的自在。

之前會想跑出去。是因為現實面的經濟壓力有。讓我要出去工作的心態。相對也被傳統道德觀給綁架。但我還是會走出去工作。只是不為了傳統道德觀。而是為了自己的人生。經濟獨立。

現在的我。是會去理解一些問題。處理好就排毒出去丟掉。不會需要留戀。因為那是不好的記憶。不必去記的它們。就是誠心祝福它們。。。感恩它們。

 

。。。。。。。。。。。。。。。。。。。。。。。。。。。。。。。。。。。。

以下的文。說出來就是再給自己排毒和釋放~

夢~對一般人來說可能沒甚麼。對我卻是一種訓練訊息吧。隨你們信不信囉。這只是Miu我個人經歷。

這陣子好像頻頻觀察自我。不要說內在。連人身都想哭。但這個哭。我只能喊著靈性老師媽咪。好像沒有人可以讓我抱抱發洩。甚至自己抱著發洩。躲在廁所。或無人空間釋放。

就算要撫平傷痛。就算回溯過往。Miu團隊家人祢們也給我給我給我理解的朋友吧。就算我知道這一路走來是自己的經驗。但祢們也別讓我太孤獨吧。身邊家人不理解情有可原。我只要有個現實物質面的朋友啦。如果如果如果是要我自己去面對以往種種。那祢們也給我一個能談的朋友吧。

再來是給我有休息好睡的空間。不論我的能力有多麼強大。這都不是我要的。我要的只是低調平淡自由。

 

今天感覺到內心有哭感。但卻不敢釋放的哭。而最近的哭感好沉重ㄛ。是內心要清醒注意祂嘛!還是祢們只要我體會。但只體會而甚麼都不做。對外是可以。對內呢!要修正到甚麼程度?我不能理解!

Miu是笨。不是聰明。對自己或許知道要幹嘛。不急。但對祢們。我和內在都不一定知道。因為這是本靈祢給我設定的啊。我只想很清楚的問本靈。祢到底知不知道你要幹嘛呀!!!別老是給我搔頭抓頭的動作。

 

從祝福天上母愛。到現實面事情的糾結。到目前。怎麼祢都好像又鈍鈍了。是天氣。是地氣。是磁場。還是祢有甚麼放不開。無法釋放的傷痛。要我說的很白很白。要我面對傷痛。可以。但也讓我理解。

對夢境來說。會在夢選擇。表是我能理解。沒有選擇。表是我看不懂。這樣祢會懂嘛!還是有些是重複的問題。不用去理會重複的夢境。這是Miu想說的。

 

部落格。等於是內心和Miu赤裸裸的訴說處。宣洩處。理解處。但不是每件事都能在部落格說啊!我只想問Miu本靈。靈性老師。祢們要指引Miu和內在啥呢!!!

應該說Miu靈性老師。Miu都稱祢媽咪從陪Miu出生到現在。天上媽咪不在了。祢一就陪伴。我知道祢是我這輩子的亦師亦友。可以大大依賴。比Miu本靈還可靠。相信祢也理解Miu的困擾。可以明示一些嘛。別像Miu本靈還有許多狀況搞不清楚。讓Miu和內在哭著哭著。無助到都還搞不清楚。還不知道找誰。還因本靈個性怕怕。卡住不敢問。

Miu我沒有絕對一定要走靈性。和現實生活是一半一半。需要溝通是可以。但至少祢們要讓我理解我要幹嘛!!我不想在渾沌下去了。不急。不是急不急。是真正正面調整。但絕對會走出去工作。

 

(湛宇天夜)小湛是靈界公家已鑑定(結束。沒鑑定)。非常感謝她。相信她的鑑定給Miu本靈祢絕對是好的協助。Miu本靈祢要怎麼運用而已。雖然不可能依賴她。但她家團隊。長老是可以去問的去學。去請教啊。別不甘願。就別把我丟再著。既然已經走到著。就請祢勤勞點去小湛家找長老們上課問問。別去怕怕怕。去問小湛家的長老們。就是去進修。去理解。

還有Miu本靈祢要如何給Miu排毒。畫其他畫排毒都好啊。別一直重複著那些。不然就清楚的讓Miu知道該如何!!最近用自動書寫的方式。和自家人溝通。或許是解讀方式。

這些心情感觸。Miu家團隊。祢們看到沒(看到了)。再努力修正。

 

在這不管是人靈界。若是無法拒絕的。信不信事你們的事。再次說Miu的原則:

1.要不要做再Miu。不在他人。就看有緣人。沒有一定要Miu做。

2.願意溝通。互相交流。但有些事情看狀況。溝通事理解。接收度與否事不過3次。

3. Miu就看現實面。看心態。。。心態不對。基本上都不會理會。

設定這些。簡單就是(自我保護)。祝福。感恩。

 

 

祝福。祝福。祝福Miu自己。感恩。紫薔薇Miu106/03/14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640812&aid=96397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