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見。意識到。提醒自己啦!】
2019/04/11 13:56:58瀏覽122|回應0|推薦0

【看見。意識到。提醒自己啦!】

 

108/03/19~【提醒自己】

如標題:這句話是對自己說的。是提醒自己。更是告訴自己。

只要是人。就是偶爾會有點茫然的狀態。甚至有少了一點動力。但我卻不斷提醒自己((自己要的目標))。

一段時間(從今年放寒假。到過年前到現在)。都是處於(休息。養身。上電腦課。上生活常規的課題)等等。這生活常規就等於是生活習慣。和自己身心靈面對家人的整理。

從沒想過要放棄自己。只是我的現實生活狀態的瑣事真的太多。面對課題太多。以至於讓身體緊繃到有點抗議。所以不論用甚麼方式。目前就是讓身體好好紓解。放鬆身體整個壓仰。不容易但就是必須做到。

我太習慣靜了。更是需要淨化身體。但碰到特殊領域狀態。有時候話就會打開!雖然我話打開但我很實際。

所以偶爾碰到熟人。會閒聊一下。且我需要盡量避免。避免控制自己去管幫到他人。說句簡單的話(不該是自己管。不用太在意)就會告訴自己少雞婆。更會告訴自己好了夠了。不用多事。回到自己身上來。就會把自己潛意識。和內在拉回家來。管好自己。整理。

今年開始這幾個月的觀察。自己能意識到該的問題太多太多啦!真的好多好多ㄚ!需要用很大聲大聲狠狠告訴自己回到自身。目前不適合管他人。包含面對自己的(面對恐懼。害怕層面的狀態)。因為Miu一直都注意意識到了。也看到問題了!感謝。讓Miu自己都有意識到看到問題!

Miu除了看到自己問題外。就是給自己的話:(承認自己的脆弱。自己的無助。不完美。有點自以為是。好高騖遠(不知道是否因經歷的因素影響心理!)。但拉回來就不會想這些)。所以一直不斷告訴自己要釋放。就算慢也要釋放!所以就用寫文說出來外。好像沒有其他方式。真的需要用白紙黑字來狠狠的告訴自已。清醒點。理制點。多給自己一點獨處空間耍脾氣吧!

 

 

 

而前兩週的電腦課就算陸續上完。寫心情而已。

108/03/11-20~((電腦課進修))。

03/11這天開始到巨匠電腦三重分校上線上電腦課。雖然不知道自己能理解多少。因為這個3DMax是英文版的。需要花點時間理解!維持2週(週1.303/11.13.18.20)的早上課程)已上完。

上電腦3DMax課(週1.3早上)上課。(週2.4)自己運動。處裡忙小孩的事。

感覺到上課起後。到回家累。看樣子是感冒。感覺到肌肉緊繃。到讓自己身體抗議。好啦!身體排毒因素。讓Miu整個人懶懶散散的時好時壞過了好幾週。就算固定有曬太陽運動。還是有提不起勁的狀態啊(哭哭)!

整理整頓自己。但幹嘛把自己搞那麼發瘋啦。徹底清除不該也不要再用自己以前不對的心態。看待現代。很多事情是從心出發。之前祂們好像就告訴自己排毒狀態了。知道自己會分心。便向小湛說的(拍拍胸把自己叫回來最快)。只是整理自己需要有點時間吧!

 

哎呀!電腦課。寫文多。和畫畫(有時畫。有時停。有時走)。再排毒的時間方式。是可以放鬆自己不限制的。

有發現到在電腦前面。碰到繪圖軟體時。就算指令因英文的摸索沒有很熟。但覺得它跟CAD一樣。其實還滿好玩的。4個半天的課程。所幸老師有提到基本操作指令。讓我自己在摸索時。有些狀態(雖是英文版)但還可以摸索出來。(偷笑)。

是的。碰在電腦繪圖領域裡。讓我能夠專心。不被影響的摸索繪圖。再寫文打字。或畫畫方面。能沉浸在其中。這就是我喜歡畫圖。寫文打字的原因吧!不管是甚麼科系了。

目前2週的電腦線上課程已經在上週3結束了。目前需要找時間。固定給自己來借電腦教室重新練習的時間。練習到自己非常上手為止。

這是自己喜歡的興趣。不要遺忘它。

 

 

祈禱祝福~Miu紫薔薇。108/03/1104/1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640812&aid=12545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