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純靜與淨化自己。在2月時光】
2019/03/07 15:14:48瀏覽71|回應0|推薦1

【單純靜與淨化自己。在2月時光】

 

(圖是1月份畫的)

108/03/01

靜靜靜。淨淨淨的過生活。用以靜制動的來處理。這種煩躁2月份狀態的感觸。讓身心平靜。只是這個煩躁真的很難。很難搞。所以就還是靜。且不追上。但寫文到後面。有點饒舌話了!不好意思閱讀者。

終於2月過去了。不過好像還得到下週五。呼。不知道該怎麼說!因此整個2月的就簡單一個狀態。在(靜。冷靜)冷靜自己。就算有動。也只是對自家人。有時候連自家人。都讓我處於靜的狀態。但對外一律就是靜。

本來就都是習慣(靜。冷靜)的模式在生活度日子。從沒變過。加上先前安排3月簡單電腦課程的選擇。和平常家裡的整理。

說也奇怪在這2月份日子裡。並沒有特別想畫圖。也說不上來。好像以前的緊繃要現在放鬆是件很難的事情。只知道自己能感受到。身體在雙肩肩膀的承重壓力挺大的。有種卡在那。下去的很慢很慢。要把那沉重感給硬擠下去的感覺。雖然不知道是何!只能就靜靜做自己喜歡的事。比如:看影片。睡覺。沉澱沉澱。

2月份還真的沒安排事。光是單單那種沉重感的肩膀。就很難去管其他事情。沉澱靜養睡覺。哈。連寫文畫畫沒動!感觸是回歸現實實際的生活當下感。

呃!!!坦白說:無法花錢旅行的狀態。就只能是給自己不花錢的運動。或者家庭生活家事做一做。到3月第1週完。而3月初啦!就打開畫圖。寫文調整自己。白紙黑字的把自己的狀態寫一寫。慢慢看自己。不想在理誰管誰。一直都是這樣。

只是知道自己目前的狀態。還有點火爆煩躁的感覺在肩膀上。所以就只能讓自己靜淨。

真的就是以靜制動。以運動制身體活動。或者是睡覺。

啊~1080301夜裡夢記憶:

(真的很納悶)夜裡睡覺聽到(額。兒。多。娥)。之前還聽到(還我錢)。我只有一種想法。就是不關我事。其實不知道在呼喚誰!也忘記那個稱呼(!?)只知道音接近(這幾個)。然後就又到夢裡去看到畫畫。畫的是工業繪圖。機械繪圖。和尺寸!!!也知道自己又跑到夢境裡聽碰到以上這些!!!我只能記下來。沒多想。

但寫到這我能確定一點。就是自己能畫這些了。

看到那些((工業機械。空間圖稿))!這是(!?)要我畫出來嘛!?還是先記得。還是靈感來源!

 

唉呀!四天連假不好受啊!想要好好休息也都不好睡覺。真是為何如此待我!夢與現實的拉扯。讓我感受到背後的槍和多處洞!這是怎麼啊???又一天現實轉變。瞬間轉變看到日月星轉的光亮。==‖。其實打發這連假的日子。就是看影片。睡覺打發過去。

這段時間的感觸。就連2月的時光。感受寫下來。

 

 

108/02/19

突然覺得自己感覺到一些事。是不對的。但我好像無法去控制。

就是感覺是自己。也不像自己。但就是自己。拉回自己沒有錯。但為何感覺怪怪的。是因為重心不對嘛?!還是負面陰影到底有沒有放下放開。至少我知道我當下要幹嘛!

都說運動。是拉回自己身心靈最好的療效。但目前怎麼感覺少了什麼咧!

今早上依舊是運動啊!然後回家後發現自己根本無法再活動的想睡覺(?)。真的不知道為何欸(?)。那好吧!也就給祂去睡到根本不知道睡到那裡去了!睡著知道潛意識像在水裡游泳一樣。很沉重欸!?!水裡游到看到衣服卡在欄杆架子上的一條條!!!這是啥意思啊!這是今天下午午睡的夢意。記憶中的夢境!?。

 

所以這段時間。空檔就是和朋友約出來哈啦!沉澱。

這篇大概就是2月份的狀態。知道2月份是會有急躁。煩躁感。所以2月份就是給自己休養身體。沉澱時光。到今天108/03/07才把這篇寫完。不過不好意思。碰到都是靜態。就有點饒舌話題繞轉!呵呵。

 

這是2月份的整體有煩躁感。也是心得。而寫的文字話。我無法說甚麼。那些就是自己體驗吧!我只能這麼說。感恩。

 

祈禱祝福~Miu紫薔薇。108/03/0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640812&aid=12508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