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別2018年。告別業力】
2019/01/07 14:58:12瀏覽114|回應0|推薦0

【告別2018年。告別業力】

 

不管任何事。我基本上習慣靜。低調的人。不管對誰。包含自家人。。。

我不是隨時隨地都像活潑者一樣。大喇喇的主動跟誰互動。。。

誰要主動被動。跟我沒太大關係。但這樣被說成怪。。。

我覺得那是說的人怪。不是我怪。因人有自由選擇靜或動。。。

至於誰怎麼看和想。也是個人事。就是順其自然看待所有一切感觸囉。若我的感受和一般人不同。就被認為是怪。那我也只有無言以對了。

Miu自己是沒限制。約束。

但誰有沒有限制。約束。全取決再自己。不是外在。

外在快樂。內心痛苦。那不是快樂。

內心平淡冷靜快樂。外在痛苦是釋放。

這是自己所有際遇體悟。

 

 

==============================

以下內容。《可說。不可說的禁忌中。讓我徹底告別2018。告別消除業力》:

一、這部分是自己不喜歡的狀態:

1、為何這麼有恐懼感。壓抑感對家人。和自己。該釋放。恐懼感。壓抑。這不論是原生家庭或夫家都一樣。

不要讓潛意識負面。受傷。的幻想力多。尤其是不重要的事。不要一直轉呀轉的。

 

2、漸漸很少抱怨。因我不想再用抱怨的心。看待所有的人事物。不想被影響這點。這是一種很不好的感覺。

 

3、我沒有耀眼的學經歷。只有個人體悟累積下來歷練。

 

4、我沒宗教信仰。但這不是要不得的事。差別只有互相能不能溝通。

 

5、不要太在乎不重要的人事物啦。不要在茫然渡過生活。不要茫然反應遲鈍。但也不要在ㄍㄧㄥ自己所有。不要讓身體弱。和工作不順。

 

 

========================================================

 

二、這部分是原生家庭家人:

N年了。林家是原生家庭。尤其是父親和介入的彭小姐。母親辭世了10年離我已很久了。不論任何人事物。曾經問題傷痛。沒人能理解。我也不想再解釋。有句話說(個人造業個人擔)。你們自己去承擔你們自己的因果業力吧。我只能說(我無法選擇父母親。但我只能選擇我自己的人生)。

對於其他人。無論是親人。或好友都是。就是因果業力關係了。怎麼思考。做法。理解。就是順其自然了。

這我只能感謝。也抱歉。那些曾聽我說話的朋友。抱歉聽我訴說林家的是是非非。這樣的成長。我讓林家此事再此告別燒掉這些負面業力。感謝。

 

========================================================

 

三、夫家:

恐懼感的壓抑讓身心靈無法放鬆。還包含個人情緒化在。這點。我不要承受誰的情緒點。要釋放。

老二特殊狀態。早上都叫不起床吧!還兇。

 

以上這些可不可說的領域裡。就給自己告別。燒掉以往種種的2018年所有負面因果業力。

寫到這。就是感覺到這些在心理的陰影存在。讓自己心理心靈都累積到一種程度。所以遺留下的業力陰影。在告別2018後。能告別以往累世的業力。

 

========================================================

 

說到這。我也不想解釋什麼。

不論是(溫室花朵)還是仙人掌。

就是簡單說(我是活在自己心中的我。不是活在誰眼中的我)。

 

真的就習慣靜。沉默不語。更不去想隨意評論任何誰的路程。不論是不是讓我受傷的人。因為每個人都有他們的過程。成長。

 

選擇自己療癒自己。因這個部分。只有自己能幫自己所有一切。說句簡單的(若自己都不救自己。都不清醒。那還奢望誰來救你啊)(!)。

至於外在。有緣人會想自救的人。自然會有緣認識接觸。

都會把自己所接觸的體悟。寫文方式寫出來。當然接受不接受的人就順其自然囉。

我沒有禁忌。就是順其自然。對任何人事物。但基本原則凡事不過3次。超過一概不理會。

 

最後在此。很沉重的非常一定要原諒自己所有難以接受的心念。原諒自己放不開的心理。對不起所有自己。對不起身體。請自己原諒自己。感恩。

 

 

祈禱祝福~Miu紫薔薇。108/01/0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640812&aid=12330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