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後半年的感受】
2018/12/17 14:16:45瀏覽109|回應0|推薦0

【這後半年的感受】

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用手機記錄著當下所碰到的感觸。但一直忙的沒空把文字寫好整理好的貼出。直到12/15日校慶完後。才能有空檔整理好自己的心情文字說。所以就把之前紀錄的日期感觸。便放在此文一起寫出整理。算是整理這107年後半年的感受心得。當然也是有畫畫啦!只是還沒空拍照PO圖而已。

這次有些抉擇到休業式的寒假。爾後開始會調整改變。尤其是排課。所以暫時會改變一些方向。

 

12/12

【尾聲】

11月份忙家人。到12月份學校校慶特教助理員協助(完)。這2個月時間真的都不知道再忙啥!忙到頭都昏。不像自己。且還要不時的被心靈考試。唉。忙的就算用手機記錄感觸。寫到一半也不知道在怎麼寫下去了。所幸就把前2篇的文。合在一起囉~

這次很清楚知道自己需要做什麼課題。就是被累世創傷。到身體卡卡的不舒服。或者是懶懶的只想躺平好好休息。哈欠哈哈哈。所以對傷痛都只能自抱身體說。((對不起對不起。讓身體你累到了(抱抱)。當然也不時的給內在。潛意識。本靈敲門抱抱。碎念))。

哎呀~就簡單點。回到自己身上啦。就這樣啦。睡覺。

我知道有時候又太ㄍㄧㄥ了一點哦。對不起。潛意識小禾。真的讓祢操煩了。但Miu自言自語的自我溝通對潛意識小禾。不要太在意外面的問題。多注意自己。與多穩住自己並充實。需要準備進修的一切了。本來想等2年。但總覺得不想浪費時間在那些等待上。把時間聚集起來做自己的進修。才是重點。

 

12/15(六)校慶中午結束。也就是在過15天就跨年108年。也就是這學期剩下1個月的時間就寒假了。很多事情期望到明年~108年很多事情都能夠改善點。更能慢慢進行自己的事情往前。感恩。

 

12/07

【抉擇的心情】

折騰了一段時間在11月。現在12月。本來這2天是要在醫院顧老人家手術。但老人家不願意手術。所以週五這天就給自己大大放個假。趴趴走(已經請假所以給自己輕鬆)。

早上出門去了老大姐姐職場看一下。然後就趴趴走走吹風沉澱一下自己整個的心情。讓風吹吹。

讓自己進修方向更明確的縮小範圍。既然要練英文。就好好的單向專心做1件事。在上週假日時間剛好看到可以先買大學簡章。看一看報名表資料。確認買簡章入帳。

其實就是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才需要進修。不論後面發展如何。將盡力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12/03

【阿雜身心靈調適】

忙忙碌碌的11月。就這樣過去了。這段時間讓我自己覺得不知道到自己到底在忙啥!但我很清楚。這段時間的忙碌。很清楚知道目前的狀態。不是我想要的。

倦怠了嘛!這讓我想到當初媽媽生病我工作不順。因此在家陪媽媽。而現在只是面對的人不同。但卻是有分兼差工作。能感覺到有重複著原生家庭步調感。但我知道狀況有不同。因為時間心態上。看待態度上。是不同的。

讓我意識到真的該換跑道了!只是覺得目前自己方向還沒有很明確出現。自己的最初心是什麼!不是特殊兒。而是心理心靈。但卡了一個弱點問題!這些都可以讓我想到很實際的問題!呈現在我眼前。讓我自己怎麼抉擇方式走。

今年尾聲幾個月的狀態。偶爾會糾結在自己前世傷痛影響身體。內在打滾啊!打滾就影響了身體狀況變化!這時候還真的只有睡眠才能來好好調整身體。一切都反射在身體上。狀況多。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可是我也不能怎麼樣!

一直連續至今。那種打滾感還挺兇到很阿雜。煩。讓內在非常不安。一直需要去安撫。(內在:內在懂Miu知道內在恐懼。但內在還是得發洩發出)。(MiuMiu是不要內再壓抑。只是需要時間給Miu。。。對。就是適應期給Miu和潛意識。讓人身和意識能慢慢接受適應。

 

 

祈禱祝福~Miu紫薔薇。107/12/16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640812&aid=12173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