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我檢討。看到問題】
2018/11/07 15:05:54瀏覽59|回應0|推薦0

自我檢討。看到問題

不喜歡也不會想要評論誰!

因為我並不知道對方狀況如何!

所以我不會評論。

但會讓我說話的人。

通常是~

我被莫名其妙被說的人說話。

而我不知道為何會被說話。

或許我處事方式不是被接受。

但我不想去解釋。

因很多事。

你不會知道我為何會這麼做!

且我並沒有要做給誰看。

大部分只是直覺反應。

就是這樣。

~~~~~~~~~~~~~~~

今天會寫這些。

就是【自我檢討】。

因看到自己問題的警覺。

因最近評論一個人。

((我非常非常不喜歡說這些評論。但對不起))

((我所說的話。是當下她對我說的話))

但說完我告訴自己。

不會因她。而改變自己的想法做法。

因為她。不是我誰。不重要的人。

因此這裡寫完後。

不再理會她的問題!

就是這樣。

~~~~~~~~~~~~~~~

人。情緒~

誰掌控誰!?

很少會看到自己。

(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不是他人啊)!

去接受大家對自己的評論。

或許我也是。

但我是會看到自己問題。

警覺到自己的人。

所以因會警覺到自我的狀況。

所以會檢討自己的整體修正。

更因此會注意自己情緒。

說真的。

我能感受到情緒的來臨。

所以我能控制自己情緒的來臨。

相對也能看到外在他人情緒。

但我不會讓他人情緒。

來影響我。

這就是自我保護。和自我警覺情緒的檢討。

~~~~~~~~~~~~~~~

至於外在。他人是否有警覺到。

與我無關。我不會去多言。

我的功課是自己。不是他人。

我只想管好自己的生活領域。

我不住海邊。

所以不會去插管誰的是非。

除非需要我說話。

不然就是不會去管去理會閒事。

~~~~~~~~~~~~~~~

感恩。感謝。

 

 

祈禱祝福~Miu紫薔薇。107/11/0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640812&aid=119495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