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最大的敵人是面對自己】
2018/12/03 16:13:54瀏覽83|回應0|推薦0

人最大的敵人是面對自己

這是我的座右銘。也是很實在的話。很多人真的都無法看自己。自己的醜美。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樣!但記得以前不會怕說話。不知怎麼最近感覺都會覺得說話是很恐懼的感觸。

這是什麼意思。是因他人影響嘛!還是因為專業知識!但我不是專業醫護人員。當然不會有專業知識。但我可以很敏顯感覺到。這是對方的恐懼感。

不讓他人恐懼影響自己。自己以感受到的用心。用無限制的愛來關懷他們。沒有完美無缺的人。只有用無限的愛。去保護包容受傷人的心靈。去接受那些不完美無缺的愛。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接受自己的某些負面陰影。

接受自己對不起自己。

接受自己累世傷痛的負面。

深深跟自己說:《對不起。秀秀。抱抱》。

 

每次都會用寫文方式。邊寫邊注意自己看到自己的問題。把問題抓出來不再犯到。但我能看懂自己恐懼問題。只是有時候知道怎麼處理。有時不知道。只有給自己抱抱。秀秀。

今天就嗅味到一種氣壓感。像似恐懼壓抑情緒著。但我清楚知道不是自己的恐懼感。剛好讓我想到夜裡夢到一股龍捲風颱風襲捲著家裡的人。好奇怪!那到底是啥(?)!

 

回到原來問題。原來不是我害怕說話的感覺。而是感受到對方的壓抑。只是不知道那是對方壓抑的(害怕!還是怒!)讓我突然覺得說話會有害怕感。是怕被燒到颱風尾!哇裡咧。。。XXX!這也能敏顯感受到哦!干我啥事啊!尤其是在學校保健室時!最為敏顯!後來才意識到。這讓我大概知道是什麼了吧!依舊是靜靜的看待事情在處理。

 

哎呀!這種算是那種體悟感啦!真是把身體細胞都打開了嘛!?真是夠了!我幹嘛要感受這種感覺啊!確定這不是我的問題!所以我可以放下。不用去在意。哎呀呀!真的是很無言啦!讓我順其自然啦!感恩。

 

 

祈禱祝福~Miu紫薔薇。107/12/0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640812&aid=120804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