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裡夢。到起床氣】
2019/01/17 09:03:01瀏覽106|回應0|推薦0

夜裡夢。到起床氣

108/01/07~【夜裡夢。到起床氣】

準備搭船吧~跟我說是要到渡船過去。到對面的島上。但那是哪裡!我不知道。只是看過去感覺像似綠色植物。像農場。一片一片島很大很大的農場。一片綠地。要準備搭船!?!這是啥意思!我完全狀態是問號?+驚嘆號!。

唉。常常有夢。夢是清晰。是知道在夢裡。有些夢是懂意思。而有些夢是不懂方向。疑惑+問號!當遇到不解的夢境時。我便不知道該如何去看去思考。而暫時記錄下來後。放下。爾後再去重複看的恢復記憶去理解何意!

但有好幾次。是出現再像似動物奇觀裡。是要我經營動物園(笑)嘛?是我管理的人。都是有動物投胎來(?)的嘛!說到這。以自己的個性。用這些方向摸索。確認自己方向。

因此這是這天的起床前的記憶。但起床後依舊能記得。所以記錄下來。

 

============================================================

 

 

只是起床後的狀態。

而每次夢完後起床的狀態。

讓我早上很無言的叫全家起床叫的非常。非常。非常的不爽。

不爽到不想叫起床。

偏偏叫全家人又是屬於有起床氣的那種。

偏偏又哥哥又常常如此。

變會被火爆狀況給氣炸了。

不喜歡每早的火爆感。

但真的是很受不了。

玩遊戲。吃東西都沒有問題!

叫起床。叫做事。問題理由一堆。

那我又為何要煮給你們吃啊!

我不是你們的丫鬟媽。

更不是你們的出氣筒。

你們不鳥。我鳥你們幹嘛!

你們有脾氣。我就沒有嘛!

 

呵。以上全是發洩話。

 

後來冷靜下來思考。幹嘛要這樣!變換個方式。(當然還是有起床氣)。只是換個方式叫起床有差別嘛!當然也是有差!但就是不喜歡他表現出來的心態。態度。的問題!

然後我說(換個方式。你還是一樣有起床氣。只是我不吼叫你。你還是再那碎念罵的。有差嘛)。說完我就忙自己的事。反而他便沒在睡。而起床了。只是這樣方式之後。便讓我真的處在叫完老二之後。我能夠沉住氣不在去動怒。

每每早上都是這樣。說真的。沒人想理。許多人並不在意這種問題。反正我遇到的狀態。都是把問題怪罪在他人身上。而讓我懶得理會。

而我也只能說(你長大了。就算你是特殊狀態。你也還是要為你自己所有言行負責。我已漸漸放手到視而不見的方式。讓你獨立起來。為你自己從早上起床開始到睡覺前的所有狀態問題!自己學習負責。我不會插手幫你理你。

 

這篇算是從夢到起床狀態面對的感觸。心情氣。就發發洩啦。感恩。

 

 

祈禱祝福~Miu紫薔薇。108/01/0701/1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640812&aid=124043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