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故宮之旅。給予祝福】
2019/03/12 11:19:37瀏覽114|回應0|推薦1

【以故宮之旅。給予祝福】

 

108/03/05【走動。在故宮博物院】

1次出門花了快1小時。進進出出共3次。自己非常。非常。非常問號(?)從沒這樣過。

難道是因這天要去故宮博物院的因素!剛到的時候太陽很大。感觸是離天也很近感。但風大也是有。不過進到室內。倒是沒有特別想進去看的意思!因就單純像爬山一樣到一個比較高的地方走走動動。雖然這裡還不是很高。

呃。喜歡看些建設物。所以就是單純環繞眼光的建築物。

呃。只沒想到後面狀況。是這麼感受很沉重大感!但那種感覺不是怕。是驚訝!整理自己。也能整理到這些沉重感來哦!很無言ㄟ。

 

 

啊~就是純粹走走活動自己。也是沉澱自己。且後來回家前。我還繞道自己家這的寺廟待了待。靜靜。淨化淨化。才買些菜回家ㄟ。。。

可是後來感覺。變得好沉重。但又不是沉重。應該是沉悶的問題!(抓頭!哎呀呀!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啊!)。

0305的夜夢~

那夜裡就給我不平靜啦!夜裡帶到夢境去。但剛開始沒看到甚麼。卻感覺到像是被殺的恨意沉重感(!?)。後來又是(?)問號?!看到屠殺!!!一群學生被屠殺!!!(感覺到反應是:驚訝表情!)後!才直覺感到知道這好像是政治謀殺感。啊啊阿!!!

我不管政治啦。也不知道這是啥情況!就只是把這樣的感觸寫出來而已哦!呀。對此我是狀況外。對不起啊!我不管啦!我就只是很單純。單純。單純。純粹去爬爬走走而以啦!別給我這些沉重的感知啦!!!我更不知道這是否和我原生家庭。累世。或政治有關啦!反正我就是去故宮博物館純粹走走。給身體活動而已!哭哭哭。後淡定!我只是想看看走走而以啦!

若和原生家庭。或累世。或和政治有關。那就看樓上老天爺怎麼處理啦!Miu我沒意見對這塊複雜的問題。就只是想單純整理自己。沉澱自己而已!當然我不是怕!只是對我來說政治。我不懂也不想懂。更不是我要的。所以我不想知道!!!

 

我重覆重申。重覆重申((我只想單純整理自己而已))。

若用這種方式整理。簡單扼要讓我理解。那就是這樣了。不需要在多。

若是這些夢境是排毒排掉的壓力感。我非常樂意接受!感恩。給予滿滿真心祝福。

真心祝福這些以往的恨意感。放下恨意消化化解去。別在卡在這裡了。

真的。倒是害我有猶豫感的是。這天之旅照的要不要PO圖!好吧!就直覺吧!順其自然。

真的是八竿子打不著邊的事!好無言啊!就當作多想唄(台語)。感謝。

非常非常感恩。也不好意思。拖到現在才PO出圖文。感恩。

 

 

祈禱祝福~Miu紫薔薇。108/03/0603/12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640812&aid=125118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