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整頓整合自己】
2019/01/29 08:37:13瀏覽70|回應0|推薦1

整頓整合自己

 。

107/12/26~

整頓整合自己。這起頭是在12/26寫的。而那時間在過不到1週就是107年跨年108年。而再不到半個月就要放寒假了。

 

若這再次寫文。應該就屬於明年了。寒假後。就是要回歸自己為主。把主導權拿回到自己身上。而原本的兼職。志工全面停止。回歸自己所想的執行做。或許接觸特殊教育久了。承受傷痛也再發酵循環吧!。因此看待到讓我多習慣沉澱。冷靜不多話。

 

在這些話發出後。應該是寒假。過年前吧!的時間了!

 

至於誰要說啥想啥。都無關我事。把所有專心度拉回到自己身上來。要不要就是自己了。

首先會先以:自我休息+進修+整理自己的心情。方式休養身體往前。把身體整合好後。再繼續往前。給自己的時間最慢是108/8月後起。

在這之前需要花時間。處理面對自己的因因果果。

會有些事。和身體狀況有差。但必需維護自己。不在拖拖拉拉的看待(只要身體不受影響)。就不會有懶洋洋的問題。

許多人事物。真的是理解者。其實都不用多說。。。不理解的人。就根本就不會去理會。現在的自己。不給自己太委屈。更懶的管誰的爆發好壞。。。就以我自己來說。平常很少在多說的人。我自己都會適當發洩。或者打文發洩。又或者找個方式發洩。比如受不了了。就是去運動。真的運動有差別。把整個身體活動活動。不會讓自己停滯在那裡。

寒假這段時間。還真的是裡外不是自己的事在忙。只有想休息一下。很多人再說一堆話。我發現即便自己想靜淨。但都會受影響。只能告訴自己這些都不關我的事與情緒。至於是誰的我懶的理。因為很少人會理解。相不相信就隨緣吧!讓這些沖刷感沖刷沖刷問題吧!隨緣吧!

 

心浮氣躁。很多情緒感。沒人會接受這些說法。所以我不想多說。因為毫無意義。他人生活與我無關。即便是家人也是。有時候對方需要的是原諒。昰愛自己。但若不能原諒。愛自己。那沒人可以幫忙自己了!

 

最後只想說:下學期不在學校志工幫忙。與帶特殊身障生了。至於怎麼看待就隨緣吧!進修+休息。整理自己。都是第一考慮。其他不重要了。

 

這篇寫的也是有點久了。就說到這囉。感恩。

 

  

祈禱祝福~Miu紫薔薇。108/01/2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640812&aid=12441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