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醇我心(2)
2023/02/21 12:01:44瀏覽111|回應1|推薦0

今天把兩個外孫在爺爺生病時寫的思念和鼓勵爺爺的信.

老大12 歲寫的如下,他父親替他們翻譯成中文.

親愛的爺爺著您,我的心就有一種溫暖的感覺,我們分享所有的回憶都讓我流下了淚水.我記得您帶著我一起去歌劇院附近的公園散步,您溫暖的手握著我,閃閃發光的陽光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裡.那是無比的快樂!!

沒有任何餐館能比得上您炒飯的味道,那味道讓我回味無窮.您毫無保留的愛和關心,一點一滴灌溉著我幼苗茁壯,給了我嘗試新事物的勇氣,並進告訴我盡我所能不輕言放棄.隨著我的成長和成熟,我能夠照顧好自己,所以您不必擔心我們.

我們堅信!!您一定會變得更好,一定的!!我知道!爺爺!!記住,我們多麼關心您,永遠不要失去希望,永不放棄!!您給我的回憶造就了今天的我,並展示了我們對您的愛和信念.不要放棄!我們還有更多的地方和經驗可以一起嘗試,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您陪著我們一起走. 

我們愛您!很愛您!非常愛您!!

Kieran


爺爺

您一直如此有愛心和關懷

您離我們如此之近

您對我們年輕的心是如此寶貴

在我們的心中填滿了寶藏

您給的回憶帶來了微笑,洗去了悲傷!

歷歷在目,香氣環繞,就像您那令人垂癌的菜餚!

哦-還有您溫暖而美好的陪伴

您那有力的手牽著我們去公園的次數,我數部過來

您陪我們睡了一整天,多麼有愛心和耐心為我們準備營養的菜餚

您看!!我們珍藏的記憶都留在心底,永遠不會消失!!

這些記憶讓我們享受生活,所以爺爺,我們希望您早日康復,和我們一起在創造更多的回憶!!

爺爺,永遠不要失去希望,最終您會戰勝病魔

永遠不要忘記我們愛您,超越永恆!!

您會很快好起來的,您會的!

永遠不要忘記這一點!!我們愛您!!

愛您的Nathan(這是小的10歲)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kao1688&aid=178432934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候
2023/03/07 00:12
li li(lilikao1688) 於 2023-03-07 10:19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