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醇我心(6)
2023/03/30 13:36:15瀏覽62|回應0|推薦0

有時候腦子非常清醒,自己想要寫些甚麼?但是一轉身甚麼都忘了!!

上次我提到我找我們設計組的男同事約了他們的同學或是其他電腦公司的同行們參加.我則邀約了我們財稅中心打卡室的女同事們.

我看了這些來參加的電腦工作的朋友們,有的很健談有的則是很內向不說話,所以為了把大家拉攏在一起.我把愛說話的男生當響導解說地形和路線,不愛說話的男生則負責墊後和照顧工作.

等到旅遊結束時大家都很盡興和愉快,同時盼望下一次的旅遊計畫.因此我得到每個不同單位的人名和聯絡電話.

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安排,我也對這些朋友有更深一刻的了解.特別是第一次旅遊當中我發現一位非常有公德心和熱心的人,他總是在每一處地方把我們所丟下的垃圾撿起裝到塑膠袋內然後找到有垃圾桶的地方丟棄,同時我也發現不管我們走到任何地方,他永遠走在水邊或是大石頭附近大石頭附近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那怕是扶一把,拉一下讓每一個人都能順利通過.

他的表現不是只有第一次郊遊如此,而是每一次都如此,讓我們所有去玩的人對他都非常感激且另眼相看,因為他是唯一沒有同學同事和他一起參加,僅僅是同學通知他.

所以日後都由我親自和他連繫下次旅遊的地方和時間,因此我開始對他有更多的接觸.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